2007-09-30 08:53:40呆咩*

┌。 鬧電話 ♥

 
 
最近很無聊耶
 
 
 
整天跟鄭涵一起說要鬧誰電話
被我們鬧的人,應該很多,通常都有
惜服,風紀,班長,阿岱,阿撞
 
 
 
惜服每次都是上課鬧人,很無聊吼
風紀每次都會回撥,很好玩耶
班長最幼稚,昨天還打來鬧我,說掰掰就掛惹
阿岱,吼,他都不回,不好玩
阿撞,之前有回,但他好像不知道我是誰
 
 
 
昨天晚上,很無聊
我鬧惹很多人耶><
風紀有回撥,我還以為他要鬧我
結果,事叫我看電影台61台[詭絲]
吼,很恐怖耶,但是比阿白那個還不恐怖
 
 
 
有一幕那個鬼,是用爬的,超好笑
風紀你還打給我吼,哈哈
後來我打給惜服叫他看
他,居然說沒啥好看
吼..........
但是真的很好看,好好笑
說恐怖,但是也不恐怖
風紀,你說很感動是吧..
哈,最後一幕在幹麻我都不了
 
 
 
還有,班長
你居然00:45打給我
吼,我都睡死惹耶><
真是的,有必要那麼想我嗎?
 
 
 
哈,今天還要繼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