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3:27:35HAN

實話

以前 總是不懂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句話

後來..其實慢慢懂了

慢慢了解了

你身邊的男人 或許會因為你得肚子肥了 手臂粗了

而嫌棄你

你身邊的男人 或許會因為你的太過在乎

而感覺厭煩

其實..往往這些事情只能說

還是做自己 比較實在

肚子肥了.手臂粗了 不表示你以後不會

在乎你 你該珍惜 ..別等失去後才知道痛

說真的 有哪樣沒幫你打理好

你想要的有哪樣沒有做到好

總以為這樣做你會喜歡你會開心

結果 換來的是

你該運動了.不覺得這樣很黏嗎?

拜託!!幫我做這個好嗎.你脾氣很差耶

你很沒效率耶

我想說...

我並不是你養的寵物

說來就來 說走就走

其實 你我的感情裡面 充滿謊言吧...

如果你生氣不爽 你就直接了當的說

不用裝作沒生氣

........你常說要我冷靜

好!! 我現在很冷靜德說

 

我想做我自己..

 

 

打手機打到手要爛掉ㄉ 2008-11-20 00:38:57

你怎ㄇ拉你..
久久不見就變這樣....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一直讓人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