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01:52HAN

Mr.Right

現在....這篇文章

要寫給一個人

一個 我深深愛著的人

我的未來.我的愛

蔡松吟

 

對不起 原諒我的任性

我只是想要你陪伴

對不起 原諒我得無知

對不起 原諒我的壞脾氣

對不起 原諒我的無理取鬧

說以前 其實只愛你  80%

因該說 你愛我比我愛你還多很多

可是..

現在我很想要很大聲很肯定的告訴你

現在 換我很愛很愛你 120%

你溫柔 你好脾氣

可惜...美中不足

是你的工作 ..

不過沒關係 你以後是老闆 我是美麗老闆娘

我想跟隨你.黏著你

我想好好愛你

爭吵

是讓人和感情更加成熟的東西

對我們是這樣吧

我好愛你 蔡松吟

 MY  Mr.Right

I  want be your wife

I  LOVE U  FOREVER.. 

我想你也是吧?

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對你說一萬次一百次我都願意

我愛你 蔡松吟

我愛你 蔡松吟

我愛你 蔡松吟

那請你要愛我的臭腳ㄚ

請你要愛我的小肚肚

蔡松吟我愛你.....

Asks you to marry to me?

哈哈 : )

 祝福我們唷

 

豬包 2008-10-13 14:07:46

:D
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