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17:08:57珍珠烏龍奶茶

口中的白色珍珠

鴦鴦北鼻,
我不曉得妳會不會看到我這個新聞台部落格,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說我心理的話...
一些我在妳面前講不出口的話......

北鼻...
妳不是我的第一次性經驗的對象....
這點妳是知道的...
不管是接吻、愛撫、口交、插入性交...等等我的第一次都不是跟北鼻妳...
這妳也都知道......
但妳都沒有任何反感........
都會說男生這樣很正常阿.........

然而,
有一項我的第一次是給了北鼻妳 ---
『口內射精』

沒錯.....是真的.......
鴦鴦北鼻妳是第一個讓我在嘴裡射精的人.........

一直以來,
北鼻妳相當清楚我是個酷愛口交的人...
無論是任何姿勢.....
無論是替北鼻妳口交...
或是北鼻妳將我的生殖器官含在口中...
我都超愛的..........
而北鼻妳也都會完全配合我的需求.......

尤其我最愛的姿勢就是 ---
北鼻妳跪在下面......
用嘴幫我把包皮推下去.....
我的手輕輕按在北鼻妳的頭上....
妳在下面張著嘴接受我陰莖前後抽插妳的嘴巴.....

這是我最愛的口交方式.........

我永遠記得,
那一天,
(北鼻請妳原諒我, 我忘記了確切日期)
就是用這種我最愛的姿勢在北鼻妳的口中抽插.......
而北鼻妳也越來越懂得掌握我敏感的地方....

那一天,
我的陰莖在北鼻妳的嘴裡抽插.........
我竟然有種快 “到” 了的感覺.....

那一天,
我跟北鼻妳說妳好厲害, 我會忍不住....
並不只是在稱讚妳而已,
也是在表達我當時生殖器的敏感感受...

那一天,
我跟妳說我會想 “射” 的時候.....
想要把我的雞雞從鴦鴦北鼻妳口中抽出來時.....
北鼻妳卻往前挪動.....

那一天,
北鼻妳說的話我永遠不會忘記...
妳說:「射在裡面」

那一天,
妳只說了這四個字.....
四個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的字.....
四個只出現在情色文章或影片中的字.....

那一天,
北鼻妳相往常般接受了我在妳嘴裡抽插......

那一天,
北鼻妳讓我實現我一直想嘗試的射精方式之一......

那一天,
北鼻妳讓我按著妳的頭,
讓我的陰莖插在妳嘴裡..
直接在妳嘴裡射精...........

那一天,
北鼻妳奪走了我的第一次.............

那一天,
我把第一次在嘴裡射精的經驗給了北鼻妳.....

那一天,
北鼻妳在我射精時的表情, 我也永遠忘不了.....
但鴦鴦北鼻,
對不起...........
那天妳那麼難受的表情.....
但我卻是很變態地按著妳的頭繼續射精.........

那一天,
我的獸性勝過了理性,
我的淫慾戰勝了一切.........
我承認..............................
望著北鼻妳難受的表情射精,
當下我卻是相當性奮....................
對不起.............

那一天,
我承認...............................
我希望北鼻妳會吞下我射出來的精液........
但又很不捨妳那麼難受........
最後還是抽了衛生紙給妳........

那一天
最後......................
又黏又溼又有腥味的衛生紙團進了垃圾桶..............

北鼻..............
謝謝妳.........................
謝謝妳為了我願意做這種事........
謝謝妳願意用嘴接受我的白色珍珠...
儘管在射出的當下..............
白色珍珠變成了永遠見不得光的黑色珍珠.........

鴦鴦北鼻................
謝謝妳願意含住吸管,
將我們的烏龍奶茶底層的黑色珍珠吸進嘴裡.........

北鼻........................
妳..................................
是我的白色珍珠.....................
不點 =) 2007-06-08 00:09:52

呵=)
謝謝妳打那些給我
我會適度任性的

獨一無二超強徵信社 2007-06-07 23:36:01

間歇性登不上我的報台= = 有點怪掉..
吾.. 也不知道怎麼說
第一眼看到你第一篇那個 就覺得很有趣0.0
你有即通ormsn嗎 交個朋友噢

優芯 2007-06-07 22:25:51

哈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是真的超屌的> 口 <
佩服呢!!
還有,謝謝你欣賞我打給賤女人的那篇文^^

版主回應
呵........
其實我自己都不曉得該怎麼形容.....
永遠只能處於深夜的關係...
埃.........
2007-06-07 23: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