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01:30:25小娘

夢想,開始起飛.....



我想要成為基督徒。

财 我想要帶著孩子進入教會,讓她們從小就接觸上帝。

财 我想要跟孩子去國外旅行:巴里島。

财 我想要有一個靈魂伴侶,共度一生。

财 要有個很特別的求婚,然後在異國的教堂許諾終身。

财 我想要的蜜月旅行:地點希臘。

财 我想要在教堂裡面結婚,然後說yes。

财 我想要再次體驗孕育生命的感動。

财 我想要跟我的另一半一起去參加體驗團體營隊,從信任感挑戰中,累積正向溝通的經驗。

财 還要跟我的另一半一起去潛水,知道無聲的大海底下,我們雖然聽不到彼此,但是可以感覺,牽著彼此,不害怕。

财 我想要存錢在天母買個房子。

财 我要裝潢自己的家,油漆、買家具、組裝、貼馬賽克磁磚。

财 我想要有個貴妃躺椅,能在上面看書,喝咖啡、奶茶、紅茶,度過悠哉的下午與週末。

财 我想要有個大書櫃,上面放滿我所愛的書籍,cd與vcd。

财 我想要有個畫室,裡面有大張桌子,畫架與畫具,讓我可以盡情的弄髒自己的手、臉。

财 因為我的壓力容易囤積,我要有一個強大水流的蓮蓬頭和按摩浴缸,沖去我一天的疲累。

财 我想要去一次登高山,學習克服環境的障礙,登上高峰。

财 我想要到埃及看金字塔、人面獅身、木乃伊。

财 我想要在一個不是台灣的城市居住2個月,體驗不同的文化背景。

财 我想要學會烹飪,烤餅乾,還有烤布丁,最想要學的是煮日式料理。

财 我想要養一隻小狗,像是以前的小黑或小白,陪著我一起散步。

财 我想要搭乘熱氣球,享受不是飛機的飛行方式,讓心飛呀~飛呀。

财 給我最重要的人,媽媽實現穿婚紗的夢想,還要將爸爸的照片電腦合成。

财 我想要在一個大樓裡面,有個很美麗的辦公室,可以看到窗外很遠的景觀;還可以帶領一個小組工作,領導他們完成工作,且是有意義的業務(社會服務)。

财 我想要開個小店面,裡面可以賣書籍,看書,討論讀書會,可以邊看書邊聞咖啡香,文章交流,互相鼓勵的小小天地。

财 我想要帶著媽咪出國遊玩,讓他享福。

财 我想要一個很莊嚴自助餐的葬禮,要有人幫我做我這一生的回顧簡報,放我最喜歡的歌曲,還有放我的畫作;來參加葬禮的人可免費得到我的傳記一本。大家都要討論我,不要哭泣,我要自己的身體火化,將所有的灰燼灑在木棉花樹周圍。


财 我想要再去學油畫,重拾畫筆,畫出我的感覺,畫出我的生命。

财 我想要學習舞蹈,接觸狂野的舞蹈(拳擊有氧、街舞、西班牙舞蹈),從汗水中感覺自己存在。

财 我想要繼續唸書到碩士。

财 我想要出國唸書半年。

财 我想要當編劇,寫劇本。

财 我想要寫有關自己成長過程的小說:書名:小白花。

财 我想要開一個攝影展,主題:表情。

财 我想要當一個影評者,提出精闢的見解。

财 我想要去演戲,可以在劇場表演出來。

财 我想要當護士,去照顧身體病痛的人。

财 我想要當老師,教導小孩畫畫,唸書。

财 我想要開畫展:哈哈~~還沒想好主題。

财 我想要製作一期廣播節目,當廣播者,在空中與大家分享感情與生活,親職教育與資源介紹。

财 我想要學電腦軟體繪圖,畫出許多的小故事。

财 我想要揹著畫具到處去素描,也要帶著相機到處攝影。


财 我要當一個諮商工作者,以工作更了解人類。

财 我想要把體惠的制度推上軌道,培養一個社工員接任。

财 我想要深入中輟生青少年領域。

财 我想要看著體惠的孩子成家立業!

财 我想要到偏遠的原住民部落,每梯次進行1個星期兒童青少年教學+諮商輔導。

财 我想要去拯救非洲:背著小小行囊,到非洲當醫療或教育志工。

财 我想要去癌症病房服務,為每位病患免費素描,並唸聖經故事給她們聽,為他們禱告。

财 我想要成為一位社工界的督導,可以指導菜鳥社工。
我的督導聘書,燒唷。
光明頂 2006-07-27 16:27:49

我看這一篇每一行最前面都有 420 這三個字. 可能原本是什麼表情符號之類的吧.

藥房有賣嬰兒用貝恩軟膏, 藍色圓圓的盒子, 對蚊蟲咬傷和尿布疹都很有效.

版主回應
謝謝光明頂唷,我的疹和傷口都好多了,下次我會去買來試試看滴。

另外,我在想你可能是電腦的關係吧。

因為我的文章第一個是圖案,「小花」,沒有420,可能是顯示的問題唷。
2006-07-28 10:00:53
小兒 2006-07-23 23:49:46

有夢想才會有動力

加油!!!

版主回應
咳,這怎麼說咧,我才去三天曲冰,身上就充滿了許多的蚊子咬的疤,回到家洗了很爽快的澡,躺在自己的床,發現,原來我吃不了苦,待不住鄉下。

咳,夢想畫的太大了..........好像離非洲的服務夢想又遠了......> <”

(小娘怕髒....)
2006-07-24 11:58:06
光明頂 2006-07-21 11:15:23

什麼是 420 ???

版主回應
?????
我也很好奇?
什麼是420啊?
你是在哪邊看到的咧?
2006-07-24 11:5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