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00:19:23米果媽的blog

☆2011聖誕快樂!超萌小孩幫溫馨大集合!



今年的百年聖誕過的快樂又難忘!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過這樣的聖誕節耶!

我跟老公說以前聖誕節了不起就是吵著爸爸去蛋糕店買聖誕的糖果屋,

漂亮的糖果屋買回家放在鋼琴上觀賞2天,過了聖誕就拆來吃掉了!

之前沒有真正過過聖誕的型式更沒有玩過抽聖誕禮物,

原來跟這麼多熱情的家庭一起過聖誕是這樣讓人難忘的快樂!

(後續補充)看過我的發文老公問我~

快樂的原因呀......我沒寫到嗎?我想了想~

以前確實很宅,幾乎不參加各類聯誼的活動,一個人的時候不會去想到這個,

但結婚後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很多事情都需要改變,因為我不在是一個人了,

身旁還有一個小傢伙需要我,我不是一個百分百的媽媽,

當我第一次帶米果去美術館圖書館她看到那麼多小孩臉上發光且很開心的表情,

我就決定我要改變我的想法做法,要勤勞的帶她參加好的活動,

讓她多接觸這個世界,

以前我只會傻笑,而對於人群相處我也還在學習中,

參加這親子的聖誕聚會也讓我們能看看別人的優點想想自己的缺失。

為了孩子我的人生有很多的第一次,很多事情都變的很有意義也很有趣。

~~~~~~~~~~~~~~~~~~~~~~~~~~~~~~~~~~~~~~~~~~~~~~~~~~~~~~~~~~~~~~~~~~~~~

不過看到下面這張,我又忍不住的想,

希望有昭一日能在迪士尼樂園感受裡頭濃濃的聖誕節活動!



~~~~~~~~~~~~~~~~~~~~~~~~~~~~~~~~~~~~~~~~~~~~~~~~~~~~~~~~~~~~~~~~~~~~~~~~~~~

接下來就是快樂回顧篇:

這次聚餐的餐廳是在中興大學裡的Bakku-All Pass

感謝主辦人~ 蕉媽.小蕎.Kiyomi.韋寶寶

他們早早2個月前就開始規劃這個聖誕啪,當天還帶了好多聖誕相關的物品佈置!

用心的結果換來眾家媽媽們的贊賞與歡笑!美好的回憶留在心頭!



這顆聖誕樹是主辦人她們辛苦佈置的唷!

樹下放滿了我們每個家庭帶來的聖誕禮物,重頭戲就是抽籤交換禮物!

好期待唷!會抽到什麼禮物咧



米果家族,這次服裝主題是紅色綠色的相關服裝!

現場看到好多精心打扮的大人跟小孩耶!(下面照片會有show出)



米果爸跟小米果~等待上菜中!



我們點了藍帶豬排珈哩與豬肉珈哩套餐,現場有檸檬紅茶及熱奶茶提供自取





蕉媽說這百年聖誕襪是主辦人之一簥ㄟ和她一起製的百年聖誕過節襪!(裡頭有糖果耶)

小米果現在也很愛吃糖果了!



坐高高,小時後都有坐在爸爸肩頭的記憶,這是小小孩的特權!讓爸爸像巨人一樣!



看到沒呀!這隻大火雞!有11.12公斤重唷!

聖誕節的大火雞......第一次看到聖誕大火雞耶!

當下心想:聖誕火雞喀起來不知是啥滋味呀!




看到沒火雞切盤.....火雞真好吃!




滿滿一桌的美食



耶!
我和主辦人們~ Kiyomi.小蕎.蕉媽.韋寶寶



溫柔又漂亮的
Kiyomi當天辛苦了熱情接待大家!她Q嫩的女兒超可愛,一直滿足的吃著薯條!

蕉媽說大家的聖誕帽跟聖誕樹是Kiyomi準備的唷!



熱情吱吱的蕉媽,自製聖誕裝超吸晴!大方愛的抱抱給人溫暖吱吱!


我從懷孕時就看蕉媽的爆笑懷孕日誌(蕉媽網站請點)於是變成蕉媽的媽媽幫粉絲



我抱到粉姐喲!蕉媽的可愛女兒!
拍照表情超自然,天生模豆魂!



依茵媽媽也是上次的聚會認識的現在再次相聚好開心的一起聊天!


她的寶貝女兒好可愛
,說好的要帶來我家跟米果一起玩球池喲!我等著!別忘了!



我們還會一起吃火雞和蛋糕喲!兩個小娃兒都吃的滿嘴奶油!可愛




Q寶妹的媽媽!也是熱情的大美女!我們家米果最愛給美女抱了!

PS.男生抱會哭(除了爸爸跟外公)



這就是可愛的Q寶妹啦!



看這還有個可愛的米老鼠裝耶!

熱情的媽媽還有問米果的髮夾!超感動!



這位米媽和她可愛的女兒我們也都是網路認識的媽媽們,有幸聚在一起!



還有曉璇當天聚會中用心熱情的拍下活動過程!照片拍的很棒喲!

曉璇有在賣衣服喲!她的店開在西屯路二段17-6號(KUBE 男女休閒服飾包包&童鞋)(KUBE網站請點)

有興趣的朋友去捧個場吧!逛街是一種樂趣!



這裡還有一隻可愛的牛牛耶!和帶著聖誕帽的小帥哥!



會場佈置的很溫馨,很多地方拍照都很好看!

這餐廳裡的造型桌椅樣式很多,很有特色唷!可惜我沒有一一拍下來。



米果坐在桌上拍照也很有FU





書櫃雜誌櫃很好拍照,大鏡子門後方是廁所



這裡的空間變成小孩愛待的地方!好多書可以翻!



米果正在翻商業雜誌!學習~女人變有錢從小開始學!



大福一起來玩翻翻書,兩個好像有模有樣的在討論著咧!可愛!



阿姨分食中,一堆小孩在吃旺仔小饅頭!老公說像在公園餵鴿子,大家自動跑來拿....



接下來分享幾張可愛孩童的照片!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快樂又難忘的聖誕節!



我抽到的聖誕禮物耶!



蕎ㄟ最後還分送泡泡給小孩玩,貼心的記得我愛迪士尼!

哈哈!迪士尼吹泡泡表!上頭的圖案是會變換的唷!






抽到的聖誕禮物有三個~今年最夯的憤怒鳥玩具組+小孩用的白熊浴巾+手工香皂



大家快樂的一起拍下團體照!留下美好回憶!






米果媽無名blog
MeGoShop米果小舖
MeGoShop 米果小舖|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