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00:18:30米果媽的blog

一同去郊遊-腳踏車GOGO!


每逢假日只要是好天氣都會盡量帶米果出遊!

這次又來去騎腳踏車,上次路線是東豐腳踏車步道,這次騎后豐腳踏車步道!

騎到了后里馬場,剛好這有在辦花展,好美的花園呀!


大合照!ya!有美麗的花兒當背景拍起來好漂漂!



親愛的老公~他對我很好總是在許多事情上跟我一起努力!有時我還覺得他很嚴格,

不過也讓我學到很多事情,對於規劃很多事情我們都是一起分擔規劃,

告訴我事情如果希望完美就不能懶,親力親為,希望我們總能一直這樣扶持,笑到老,笑到最後成為贏家!



最近開始的手作髮夾,出門就帶著拍照,努力的想 美國風 . 韓國風 . 日本和風 髮夾飾品的樣式,

大約從8月就開跟老公一起研究拍照設計賣場網頁,預計年底前開張,加油!!!



為了陪伴心愛的女兒成長!

我要想個可以在她身邊的工作又可以隨時照顧她的小生意!

希望我的願望能成真!我的小生意能上軌道!^^


這裡真的有好多人來騎腳踏車呀!很熱鬧!

小米果~超愛吃香蕉!

她第一次看到香蕉樹與綠色的香蕉!


好奇的盯著香蕉東瞧西望!




















~~~~~~~~~~~~~~~~~~~~~~~~~~~~~~~~~~~~~~~~~~~~~~~~~~~~~~~~~~~~~~~~~~~~~~~~~~~~

最近米果的照片~


這張好像長了愛心小豬鼻....


   她會爬上床嚕



最近把米果的嬰兒床收掉,房間再次整理並加上軟墊,整個房間變大了!



現在米果除了客廳可以玩耍外房間也有空間讓她爬來爬去活動了!




 最近學會的新招...


 米果愛爬來爬去



自從開始自己做髮夾後出門都會讓米果夾漂亮的髮夾拍照!



這樣就像個漂亮小妞!不會被誤認為小男生唷!(米果曾被以為是小男生)



某天吃到好吃的桑甚雪花冰!



在家中與爸爸在客廳看電視的米果的表情!




 米果在球池玩球




帶米果去中華電信辦事情剛好一旁在播卡通,在等待時刻讓米果在造型沙發玩耍!

米果媽無名blog
MeGoShop米果小舖
MeGoShop 米果小舖|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