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00:15:58米果媽的blog

妖怪村 + 溪頭森林遊樂區

2011.10.24 ~ 妖怪村 + 溪頭森林遊樂區


星期一的這天早上,

我娘打電話來:妳還在睡唷!溫孫咧?嘛哩睏嘛?要不要一起去溪頭?

我說~當然好唷!我記得電視說那裡有個妖怪村!



明明已經是星期一但是妖怪村這裡人還是 超 級 多是說這裡大家都在放假?還是都是SOHO族

說到SOHO族,我也想來當SOHO族

平日的人潮已經擠爆了,沒辦法想像假日這裡的人群應該會爆上加爆!多恐怖!


米果看到什麼在皺眉頭呀?仔細一看地上,密密麻麻的妖怪腳印呀!真可愛!



這裡真的有濃濃的日式風佈置的別出心裁,但其實這裡不大,再大點會更好!



這是什麼?許願狗嗎?



   特別的妖怪郵桶!



真的可以寄信的唷!買個妖怪村特製的明信片就可以寄信嚕!






這裡有很多讓人噗哧一笑的招牌唷!


是有沒有像在日本咧!



屋頂上還有一隻在看妖怪報的妖怪!



這隻有點像宮崎駿神隱少女裡的那隻....





這個天狗的店在賣水果如下





到處都有應景的燈籠!



迫不及待想吃冰淇淋的米果!

這裡有名的就是 竹炭抹茶冰淇淋嚕!好好吃!

這裡有很多有趣的小吃!可惜時間不夠,不然可以拍更多好玩的照片咧!



小米果吃的好滿足唷!



溪頭明山森林會館-妖怪村

電話:(049)261-2121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6-5號
商家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0:00
官方網站:http://www.mingshan.com.tw
妖怪村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妖怪村/147115435353813


雖然在妖怪村裡意猶未盡,但媽媽和阿姨們在等我們所以下次跟老公一起來玩!

接下來要進去溪頭森林遊樂區裡嚕!

~~~~~~~~~~~~~~~~~~~~~~~~~~~~~~~~~~~~~~~~~~~~~~~~~~~~~~



這是一開始在南投休息站中的照片,米果看花看的好認真呀!表情超可愛!


第一次坐投幣搖搖馬

平常在路邊種植的小小花我常常匆匆一走就過其實仔細看還真美!



小米果與阿媽(我娘)

 美麗的媽







長了黃色毛的石投!挺特別的!




兩位美女!








最愛跟媽媽一起出來玩!就算我自己都當媽了也愛跟媽媽出來玩!









小米果笑的多開心呀!她也超愛出來看風景的!




三代同出遊



























 

米果媽無名blog
MeGoShop米果小舖
MeGoShop 米果小舖|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