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0:13:58貢丸

給 兩個男孩

你們給我的
我不會忘

TO 一號男孩
我們很久沒講過話了吧
其實我知道
你只想當朋友
現在的我們
很尷尬
在走廊上
明明彼此認識
卻不打招呼
對你來說
我們的朋友關係
很早就結束了吧?
看著你
一天天進步
我就覺得
很開心
當然是出至朋友
我想
以前的我們
都不夠成熟
所以
才會選擇迴避彼此
對吧?
我很想知道
如果從來一次
我們是不是
不會這樣?
看了你的文章
感觸很深
也提醒了我
你成熟了
我承認
有一陣子
我很恨你
很不成熟
我也承認
現在的我
也在逃避你
我也在等
什麼時候
我才能不在躲你?
是不是也可以恢復到
以前的朋友關係?

----------------------------------------------------------------






TO 二號男孩
你給了我很多很多快樂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你給我的不只快樂
還有很多
你讓我勇敢了一次
你讓我有勇氣面對一切
因為有你的鼓勵
我懂得心思要成熟
你的正義感
讓我感動
在你身邊總有很多驚喜
很多事
我不能決定
但你要求我的
我能保證
我都努力達到
經過了一切
我想
你所謂的<想太多>
是我唯一無法做到的
當我想哭時
我一定找你聊聊天...
因為很多事
只有你懂
或許
對你來說
感情
和我的定義不一樣
但是
我能肯定
我為你做過的一切
是我不曾做過的
讓我鼓起勇氣的
是你
讓我充滿信心的
也是你
讓我不為友誼傷心的
還是你
但是
我還是很怕
很怕一天你不在我身邊
或許
我對你的愛情或友情
會造成你的負擔
但是
我只希望
你很快樂
不要為了感情
而影響自己的心情
不知道
這篇你會不會看到
不管會不會
你一定一定要比我快樂
不管國樂
未來會如何
我們都得堅強
不是嗎?
-------------------------------------------------

你們帶給我很多不一樣的感受
很感謝你們
不管
我因為你們
曾經哭過
曾經笑過
我都知道
對於你們
現在的我
只有感謝

上一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