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09:32:02貢丸

原來...有差

昨天
在台中大家一起吃飯
因為跟我媽同事.同事小孩
去游泳
所以
比較晚到
(我媽他們先到
我跟大家打招呼
沒人理我

吃飯的時候
大表姊和小表姊聊天聊的好開心
大表姊從頭到尾
只問我一句
多大了?!
平時跟我很好的小表姐
一句話也沒跟我說
在吃的時候
大舅媽
大表姐
一直幫小表姊夾菜
從來沒幫我
從來沒不幫
小表姐
夾菜
她比大ㄟ
不讓他下廚
不讓他一個人睡
有這麼像公主嗎?
功課好
我比不上
漂亮
我比不上
住台中
我比不上
現在誰是客人阿?
連小阿姨
也一直問
ㄟ?你什麼沒吃,什麼沒吃

誰來關心我
我什麼都沒吃
每次回台中
阿嬤家
就是這樣
原來這一切
通通有差
如果不是我媽
你們今天
有地方住嗎?
其實
你只關心
我媽

我繼父

我們小孩算什麼?
什麼忙都幫不上
是吧?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有人說
沒血緣
比有血緣親










我媽同事
都比你們關心我
或許
是我計較太多
但是
每次
都是我
為什麼

我不禮貌嗎?
我沒有阿
為什麼會這樣呢
幫我想想
好嗎?
被大家忽略的感覺
真的好差
好難過
我真的
這麼差嗎?
差到

完全不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