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8:54:14穎 *

西門 -






圖:STEP YOU MV裡的

大美女 -- 濱崎步




一整個早上 都沒上到課

因為英文話劇重拍了 昨天有些片段怪怪的

一大早就去找英文老師!!

每一幕都彩排好多好多次 才來正式的 不然又會重頭開始!!

我跟熊熊對戲的那幕 超緊張的 一直怕我會唸錯!!

真正上去的時候 整個都是汗ˊˋ 超緊張的!!

原本熊熊還要念“嘿嘿嘿”的 我之前在彩排聽到那句 整個就是狂笑!!

後來還好是沒有這段!! 不然我會笑場!!

後來全部都拍完以後 去二.九看(英文老師班)比昨天好很多了!!

不過我看到我們在地上說“We will lose”那句的時候

整個就是大笑(教室那時候很多人)完全沒形象 XD

不過真的辛苦大家了 很累很累ˊˋ

我跟fish那時候就在想 如果可以拍幕後花絮

一定很好笑 因為後面有時候都在搞笑XD

滿白痴的說^^"

後來 .. 放學

嗯 不想說 ..

反正就是這樣

(眾:妳也太省略了吧!-"-)

放學和憨兒 笨狗去西門町

本來不打算讓狗狗跟的 看他可憐= =

坐264出發啦XD

路上對話一直都很智障- -

後來上公車 笨狗坐著

有一個媽媽帶著小朋友上車 我們就讓位阿

他就很直接坐下去 我就跟憨兒 笨狗說:阿他是不會說謝謝喔!

他馬上就說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我說的太大聲了@ˇ@

不過 我真的很討厭別人不禮貌 不說謝謝ˋˊ

嗯 然後很快很快就到了

大家肚子都餓了ˊˋ

去一家很有日本風味的店吃XD

還滿便宜的:) 好吃

後來往西門出發

夾到一隻很可愛的小烏龜 給憨兒XD

後來都沒有夾到了ˊˋ

去猴子物語買給賴皮皮ˇˇ的生日禮物

應該還ok吧 希望他會喜歡

後來到處晃 陪憨兒去屈程式修眉 跟買一些修飾臉部的東西

然後 去九五 

步步步步步步步步步 下次就把你帶回家 等我 >//<

憨兒定了W的

出來以後 

遇到阿Q 姵姵+2個2班女生

聊一下下XD

真巧耶

過大概5分鐘以後 他們就去看“我愛上流”

我們也走了:)

去買 恩.. XD

謝謝憨兒 那時候超級尷尬的(大汗)

我知道老闆好像不太相信- -

下次多多去那家喔 店長人超好的:)

他問我要不要禮盒裝 我說要

他說:那要收30元喔 

我(委屈狀):可是 .. 沒錢了耶ˊˋ

(註:剛剛才跟憨兒借100ˊˋ)

後來老闆就說:好 那送你好了

^^..

憨兒給他姊 我們有跟老闆聊一下下

他就說:下次要再來喔!!

我:我上次也有來耶!!

(因為上次是店員 不是老闆 他說店員調去別的分店)

然後我是想說:老闆人真好^^

在爭鮮外帶的旁邊!! 大家要去喔^^ 哈

後來和憨兒坐221 就回家啦!!

508超快就來了XD

整個就是開心:)

今天$又沒了ˊˋ

話說  .. 最近常常在想阿!!

我很會掉頭髮 房間掃完沒多久又是一堆頭髮ˊˋ

然後 就開始想 如果房間的頭髮可以變成錢就好了ˊˋ

這樣就夠我用了XD

好啦 我知道很白痴ˊˋ

(轉圈 飛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