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1:51:59穎 *

頭髮啦!!!!我不管ˊˋ



圖:科教館!! 我我我我我我我!! 轉一圈XD






話說 ..

昨天我想說今天陳軒要檢查頭髮ˊˋ

所以就叫我媽媽幫我修一下

5.6公分耶  還可以綁  ˊˋ 真捨不得

重點是姐還不借我相機拍下來做紀念ˊˋ

(註:我家數位壞了ˊˋ)



馬的

明明就說三公分 把我剪成什麼樣子

都已經是夏季的標準了 (大淚)

好煩喔ˊˋ

結果今天去學校

陳軒沒檢查!! 喵的咧!! x !!

早知道就不要剪了

又話說

星期日要和華咩 娃娃他們出去ˊˋ

早知道 早知道 就星期日再剪了!!

真是氣到一個不行!!


華咩 __*

下次找我要在月底ˊˋ" 哈哈

娃娃 __*


結論是 我現在很Man XD

老公妳 當老婆吧:)

(轉圈灑花)


今天去學校

國文課 點點點

狂點頭 ^^" 魚咩都已經放棄叫我了-"-

然後就留到4點多XD

愛睏--"

一直彩排 @@

然後上去5樓的教室後

全部混成一團="= 聽到老師要上來

就全部開始裝認真 超爆笑XD


下課都幾乎在睡覺

被我罵的人對不起喔ˊˋ

我被吵醒口氣都很差ˊˇˋ

所以抱歉啦!!^^"

不過說真的 我越來越會睡了(驕傲)=ˇ=







不爽某人

越來越賭爛 再給我白爛一點阿

別逼我跟你翻臉!!!





PS. 安淇謝謝

跟你聊完以後 心情好很多^^

妳真的超可愛的 ^//^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