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20:16:24瑪莉雅小姐*

(( 芯 :::::ܤ 事 - - - ))






    好假 *
    阿芯的人生過的好假 - - -



    每天就這樣的過
    一天 兩天 三天 :::  直到永遠 ?




    搞不懂我的人生目標
    在學校跟阿毛和QQ過的很開心 ?


    但那是真正的開心麻 ??
    我問號 。








    很希望對每個人  都像對我家豬豬和嘉媽咪一樣
    不過我總覺得我做不到 ?



    這問題
    好像出在我身上




    我想相信每個人 
    對每個人都很好很好 跟對我豬豬和媽咪一樣好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全心的為別人付出 ?
    為什麼我肯真心付出的對象只有那兩人 ??





    很喜歡阿毛和QQ 還有好多好多人
    不過我不了解我為什麼會這樣 _ 




    噗*  我想我會變 :")
    我要對阿毛和QQ  還有其他人
    都能跟對豬豬和媽咪一樣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