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8:17:34瑪莉雅小姐*

 ,,, 乖一點 +*






  想
  回到那最初的我


  因為
  我變了




  









  以前那乖巧的我
  到哪了 ?!





  現在的我 
  跑舞廳  拉K  抽煙  喝酒



  天哪
  以前的我不會這樣的阿





  我想
  以前的我
  完全不會想到
  現在的我會變成這個樣子








  我要變乖
  我想變乖
  我會變乖






  催眠自己  或許是最有用的方法








  舞廳
  現在倒的倒 關的關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再去惹


  K ...
  我想如果有人請我
  我還是會拉的 ...


  菸
  我想沒辦法
  我可能會一直抽下去
  抽到我沒辦法在抽惹
  可能
  只是變得少抽一點
  但沒辦法不抽叭




  酒
  平常上學期間
  放學後
  有是沒事
  就跟朋友一起喝
  這個
  我想我可以
  很少喝
  喝很少叭














  乖
  變乖
  要變乖
  我要變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