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1 13:02:17甜甜圈

這種鳥事。誰開得了口!【 Part1/失竊 】

【失竊】
-----------------------------------
不會吧?!胯下一片平坦!!
莫非…莫非…有人趁我熟睡時,把它宰割了?
或者…被外星人用雷射光割去做實驗?才會毫無感覺…
或者…縮到蛋蛋裡去了?或者…鑽進肛門,跑到直腸裡去…

-----------------------------------

鈴--鈴--鈴--
早上8:30,鬧鐘準時在約定時間盡職嘶吼。
還在睡夢中的李凌群,無意識地伸手按掉床頭上的鬧鐘,又無意識地翻身欲抱枕邊人,卻撲了個空。
李凌群迷迷糊糊抱了一個枕頭,像抱女人一樣,繼續呼呼大睡。

鈴--鈴--鈴—
10分鐘後,鬧鐘再次敬業地放聲嘶吼,直到李凌群再次伸手按掉它,才閉嘴。
埋首被窩裡的李凌群,隱隱約約聽到從西松國小傳來的小學生嘻鬧聲。
這聲音遠比鬧鐘更俱震撼力,因為這是小學生第一堂下課,蜂擁衝入操場的嘻鬧聲,少說也已經8點40分了….
這是李凌群賴床的最後通牒,還在被窩裡掙扎的李凌群,腦袋在一陣陣小學生的嘻鬧聲中漸漸清醒。他就像暫時失意症的病患,在一連串感官刺激後,瞬間想起昨晚的挑燈夜戰,加班到半夜11點45分,只為了今天一早的上半年業績檢討會。

李凌群意識到已是非起床不可的遲到警戒線。翻個身,他攤開雙手、雙腳呈個大字型躺在床上。
一如往常,李凌群總是習慣性地伸手撫摸他的寶貝老二,動作看起來像是主人正在親密地撫弄他的小寵物。
這是李凌群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做的第一件事,也是他和寶貝老二say good morning的方式。
說穿了,也就是伸手去探探寶貝老二,看它是否還在睡覺?或者已經立正站好,準備再戰?

而今天, 當李凌群把右手伸到胯下,準備給寶貝老二一個morning touch時….
God!
不會吧!
胯下!一片平坦?!
李凌群心一急,手一抓,還是少了一樣寶。
靠!!!這不是真的!
面對這前所未有的陌生觸感,李凌群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他仔仔細細再摸過一次,還是少了一樣寶!!
天呀!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過度驚嚇的李凌群,幾乎呈現一種半休克狀態。
他寧可相信是自己手部末梢神經,間歇性失去了知覺,也不願意相信此時此刻手掌底下這般不尋常、不飽滿的空虛手感。

一定是昨晚睡覺的時候把手給壓壞了!
就算壓壞一隻手,也還有另一隻是正常的!
總不會兩隻手的末梢神經,在同一時間,都被壓壞了吧?!
李凌群火速將另一隻手也伸進胯下,緊急加入搜尋的行列。
在案發現場的第一時間,兩手同步以地毯式全面搜尋….
靠!
別鬧了!
胯下?還是他媽的一片平坦。
這….不會….是…真的…吧?
驚嚇過度的李凌群身體如弓箭般迅速彈起,坐在床上。
戴上他那副600度的近視眼鏡,接著雙眼也緊急加入搜尋的行列….
心急如焚的李凌群低著頭找老二,找不到老二的他,身體愈彎愈低,低到幾乎把整顆頭都埋進跨下…

我最親愛的寶貝,乖乖~別躲了!
會不會被毛叢擋住了?
李凌群撥開濃密的毛叢,像個在牧草叢中找尋失蹤羊隻的牧羊人,來來回回撥開牧草叢,從正前方到正後方、再從正後方到正前方、從左到右、再從右到左、從2點鐘方向到8點鐘方向、再從8點鐘方向到2點鐘方向…找尋寶貝老二。
寶貝,聽話!快出來!
寶貝,乖乖!別嚇我!
會不會躲到蛋蛋下面去?
我的心肝寶貝,別鬧了….
李凌群不斷對著他的寶貝老二心理喊話。

就這樣,李凌群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翻遍了整個胯下,還是找不到那一根,跟著他、效忠他30幾年的寶貝老二。
李凌群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一次又一次撥開一重重濃密的捲毛,就連那兩粒無辜的蛋蛋,也被他歇斯底里翻上翻下了數十次….
我最親愛的寶貝老二,到底跑哪兒去了?
為何一夜之間,我的胯下?會被移為平地?!
李凌群百思不解,更不願接受這個已經擺在眼前的事實。

他開始回想,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昨天晚上?加完班,我,一個人,坐上計程車,然後直接回家,哪裡都沒去!
回到家後,進了門,開了冷氣,脫掉西裝和皮鞋,倒頭就睡。
我做了什麼?我什麼事都沒做呀!!
至於…睡前有沒有尿尿?有沒有再看到寶貝老二?李凌群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真該死!我這死豬頭!在這麼緊要的關鍵時刻,我,卻完全沒有辦法替盡忠職守30多年的寶貝老二提出在場證明。
李凌群百般自責,卻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昨天晚上回到家後,到底還有沒有見到寶貝老二最後一面。

該不會掉在計程車上吧!
如果真的掉在計程車上,不就得請警廣交通網,廣召全台北市運將大哥協尋嗎!
「昨天深夜,有一位乘客,從敦化南路二段到民生東路五段,不小心把他的寶貝老二遺留在計程車上….. 這位遺失寶貝老二的失主十分著急….」
這樣的協尋內容,任誰也不會相信。李凌群馬上推翻了這個白癡的可能性,再往另一條線索推想回去…

莫非!莫非有人趁我熟睡時,把我的寶貝老二割掉?
可是,胯下和床單,一點血跡也沒有,也絲毫沒有的疼痛感….
難道….被外星人用雷射光割去做實驗?才會完全沒感覺…
或者…縮到蛋蛋裡去了?也或者是…鑽進肛門,然後跑到直腸裡去…
不會吧!醫學上並沒有這樣的病例!!
李凌群怎麼想都覺得不對勁。
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有這麼荒謬的事,更不可能這樣眼睜睜、活生生地發生在自己身上!
李凌群滿臉慘白,整顆心,就像被彪型大漢孔武有力的巨大手掌緊緊掐得跳不過來一樣,讓他覺得心肌梗塞、心跳困難、心臟麻痺到幾乎快昏厥過去。

這!不是真的!絕對!不會是真的!
這!實在!太荒謬了!這、這、、一定只是一場惡夢。
這!一定只是一場可怕的惡夢!
我要趕快從這場可怕的惡夢中醒來。
李凌群使盡全身力氣,咬自己的手臂,急於從眼前這場既可怕又殘酷的惡夢中醒來。
忍痛咬了第一口後,李凌群睜大雙眼,盯著他那殘缺而怪異的胯下看,還是見不到熟悉的寶貝老二冒出頭來。
李凌群忍痛再咬第二口,還是沒看到寶貝老二冒出頭來。
第三口,還是沒看到。
第四口、第五口….儘管他從手臂咬到手指頭,從右手咬到左手…甚至連大腿、小腿都咬到牙痕累累,胯下還是如縮頭烏龜般,完全不見寶貝老二冒出頭來。

李凌群不死心,再次撥開捲捲的毛叢,翻開無辜的蛋蛋,上上下下、前前後後又找了不下數十次,還是沒發現任何寶貝老二的蛛絲馬跡。
這回,李凌群的心,簡直就像被彪型大漢狠狠地輾碎一樣,痛不欲生,整個情緒跌到最黑暗最痛苦深淵…..
他兩眼發直,坐在床上,整個人完全處於一種過度驚嚇後的…癡呆狀態。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