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5:29:49戒人難[?]

轉學之日外加玩[?]

95.2.7 (二)
今天找晏子陪我去新生弄轉學 [哈哈 終於解脫?!]
昨天確定可以轉到新興 好開心^^*
去到學校辦好後 還要跑一大堆地方 像學務處 輔導室 教官室...之類的
好煩 我又不太懂這些地方> < 我跟晏子就一一尋找 找的好累呀
終於辦好後 弄了2個小時吧 就趕緊離開 回中壢準備今天shopping
回到中壢後我們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吃飯
我們找啊找 都不知道要吃啥? 後來我提議吃西堤牛排 晏子就說好
我們就上去吃 哈哈我們沒吃過耶
上去後一切蠻高級的
第一個上來的是前菜莎拉 我點水果的 晏子點什麼鮮蝦的
接下來上的菜是麵包 超好吃的是 烤土司
他還給了你一盤像玉米+蒜泥..的醬剛烤好 超好吃的啦
接下來上的是湯 我點義式海鮮清湯 晏子點什麼濃湯 她的比較好喝 我的還好
接下來才是主餐 我點魚加牛排 晏子點大峽谷豬肋排 也是晏子的比較好吃
接下來是甜點 我跟晏子都是點巧克力的什麼冰 我覺得好難吃 而且我已經超飽
接下來還有飲料 我點咖啡他點蔬果汁 也是他的比較好喝..
好飽 一個人430元加上一成服務費470多 ... 蠻不錯的啦 很好吃!!哈哈

接下來我想去看MTV 晏子也說好 哈哈臨時決定的 因為2月24日上映的絕命終結站3
我們聽說很好看而前兩集都沒看過 我們就看了第一集
2個人380元 還不錯啦 很大一家
絕命終結站第一集有點恐怖不過好快結束令我們錯愕
看完大概5點 我就載著晏子前往新興 因為我要繳轉學證書跟繳制服費
弄好大概6點多 我就載著晏子去看桃園燈會 再中壢特易購那邊 很多人..
而且超冷風超級大的 我是個白痴我一直玩什麼射氣球 投籃 保齡球..等
浪費了2百多元 哈哈 得到一些沒用的獎品 我們還買了很多吃的東西
玩到8點多吧 就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