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01:27:08★~迷樣~★

2006-4-12

2006/4/12
今天我開始也報台了~~~也不知道可以撐多久,最近我心情有點小差,但也沒那麼差,有一點開心,有一點悶悶,不定時炸彈,最近發生一些事情讓我心情粉遭,例如你們三個,為什麼你們要一直逼我走道盡頭勒,我就只是很單純ㄉ公正守法,我就只是很簡單ㄉ做我的衛生,我就只是很簡單ㄉ想畢業,就是這樣,為什麼你一定要這麼招惹我呢?我ㄉ最大弱點就是心軟,我大可、可以放棄當衛生而讓胖胖辛苦,甚至下一各衛生,但是我沒有這麼做,我寧可擔下來,為334繼續努力,胖胖你說我脾氣不好,你需要拿我跟她們三個比嗎?NO~~NO~~NO~~
我不是她們我也沒那麼做作,去裝出好脾氣,我也沒那麼自私只想自己,一直拼命翹課請假ㄉ人,我也不會那麼過分去只為自己所以兇著大家說請不要開冷氣,我只隻到我所作ㄉ幾乎都是334~~我雖然不喜歡你們但也不至於超級討厭你們,別人非常討厭你們是因為你們自私過分,拼命請假,當我已經特別強調不準放任何東西時,你們為什麼偏偏故意放,而去告狀說我徵對你們,你們難道這麼賤嗎?難怪一大推人討厭你們,你有想過為什麼嗎?我只是一個衛生,檢簡單單ㄉ衛生請放過我吧~~~~~我就只想跟我朋友過到畢業,就這麼簡單。至於胖胖你因為她們而這樣ㄉ誤會我,第一我很生氣,第二我很難過,第三除肥說你做表面,或許我該相信,你就是這種人,你衝康過螃蟹我絕不原諒,誰感欺負到朱熹、螃蟹、大樹、科科、阿北、我會殺了他。因為她們都很艇我。因為她們是我ㄉ麻吉。胖胖我們一切都結束了。我們一起學學什麼叫做笑裡藏刀吧~~~~請多指教囉~~
####################################################################
這一陣子,我沒寫報台,我感覺心冷很多,我不董你在不在乎我,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因為你讓他近來我們這群,我只絕ㄉ你疏遠了我許多,但是我依然笑笑的對待你們,悶不坑聲作我自己,我還是我,大家都會有自斯時,我也有,不管公務,我依然對你們兇..但是我最後還是投降..誰較你們是我朋友,但是快畢業了我知道
我會用心去我ㄉ美蘭~~我就是我,我還是以前ㄉ我~~沒有改變過~~~
$$$$$$$$$$$$$$$$$$$$$$$$$$$$$$$$$$$$$$$$$$$$$$$$$$$$$$$$$$$$$$$$$$$$$$$$
最近跟我們家ㄉ阿賢感情穩定,平凡我們就是這樣吧老夫老妻,有時常鬥嘴,誰叫我們兩個都白幕,但是我們很開心,鬥嘴會是必要ㄉ生活,因為人生不僅有愛,也有吵鬧ㄉ快樂,我不喜歡吵架,我變了很多,以前ㄉ我一遇到不喜歡ㄉ我就開始制止他,開始生氣,雖然他不對,但是我後來有想過很多其實很多並不重要,他沒殺人放火,撞死人、獲這很嚴重ㄉ事情,我依然可以接受,但是我很希望他人品好,要努力為將來著想,說真ㄉ我很不喜歡他去加油站工作,我有跟媽媽討論過,他皮膚不好,毒氣會散至他皮膚,皮膚會越來越嚴重,我自己也多一份單心,那天說真ㄉ我超級不爽,但是我不想發飆,我希望他快去看醫生,說真ㄉ那很嚴重,我心理很不是滋味,我今天能幫你拿我早去幫你拿,我偏偏我今天是個大路痴,蘆洲我不會去,新莊要你來才可以拿藥,你去依次我以後都幫你拿藥。這樣還不好唷,我心情就很差,我認為我這個老婆真ㄉ做了好多好多,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依然近我ㄉ本能去做好,對於柯柯我也是,雖然我嘴巴會說他不好,但是我心理其實不是這樣想,這較嘴巴貝哥哥,加油站雖然朋友好,但是我滿不希望他這樣ㄉ,我如果有前有時間我一定帶他去看,媽媽說他沒醫好不準他娶我,我媽咪是很認真ㄉ。
可是我總絕ㄉ他會好只是我們家老公真ㄉ有夠懶,以後我培在他身邊我不先ㄉ倒才怪,我不是很想當媽媽ㄉ感覺,我也很希望別能這樣對我,而不是永遠都是我這樣對別人,我照顧別人太多太多了,真ㄉ好累唷。這樣的老婆去哪找勒ㄑㄑ
不是我在自誇,是真ㄉ我認為做很多了,才會絕ㄉ好累,現在ㄉ我邊工作邊上課,我要賺取學費,當他說要幫我繳一辦費用時我很開心,但是我清處他自己都養不活了還養我,他總總費用,甚至他熱愛於改車,我一切都清楚,沒關西有心我會很開心ㄉ。今天真ㄉ很炎熱,我快受不了,我要去洗澡,改天在打吧
辜掰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