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20:45:34★~迷樣~★

粉久沒打打一下吧

粉久沒打了...最近跟那個姓叫陸名叫慢...叫陸慢....還說我打錯字ㄉ曼...狠好ㄟ感覺不錯唷....
我們共同一點就是叫柯柯死假髮哈哈...(真ㄉ是假髮嗎?)
因為他是真ㄉ帶假髮阿..我絕對相信啦.......(喔喔開玩笑ㄉ啦)
假髮快點拔掉啦...要不然我怕把你假髮用掉ㄟ..我賠不起....(我怕你你打我)
你沒有禿頭啦我...怎麼可能...余承鴻才有阿....
聽說柯柯那天援交唷...(不可能啦...)
原來可能被陷害不是援交唷....(是濫交=是"爛"交朋友)
喔原來唷~~~不是援交是"爛交"唷(我懂了)
我猜是詐騙集團啦..那都亂騙人
姊姊跟那客服說:『你去查到再告訴我,別吵我睡覺』
我說:『查不到呢去死別亂說話幹』(這種話可以亂說嗎)
假髮說:『哈哈怎麼這麼好笑,我一點都不驚訝ㄟ,煩兒絕ㄉ好好笑!』
(他這句話有靠北到,柯柯你真夠白目)
小曼:『天阿怎會發生這種是,應該別人陷害你吧』(我也絕ㄉ)
算了事情都過了靠這還是阿賢告訴我,阿賢早笑死了.....
###################################################################
YA快放學了~~~~
我們三個好損友一起走出校門
我:『ㄟ死假髮你不要一直帶假髮啦』(手去碰他假髮想辦法拿下來)
假髮說:『你絕ㄉ你有資格說我嗎』(靠今天黏ㄉ這麼緊)
曼說:(他什麼都沒說只在旁邊默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埃~~~你不絕ㄉ我自然嗎,你不絕ㄉ我正嗎你不絕ㄉ我美嗎』
(我當時還柭了頭髮給他看多自然阿)(我夠白目)
假髮說:『兩眼直鄧著我』哈哈哈笑死我
####################################################################
好累唷~~~~我去睡覺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