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1:03:06★~迷樣~★

看到阿明報台.....感覺好羨慕

看到阿明報台...我想ㄌ好多事情...
但它讓我卻好羨慕...想想以前...我跟小鴻...332還算不錯..一起聊天...
她們也幫了我很多事情...但是為什麼今天會變成這樣呢...只是阿賢不再嗎..
還是我根本不認識你們....還是因為她們兩個呢...所以我們才會這樣呢...
我再育達三年級是我最痛苦ㄉ .....為什麼...因為阿賢不再了..但我依然狠堅強下去....有柯柯陪著我..我們一起歡樂...為什麼我羨慕阿明..因為他總是有位朋友ㄉ衝動...那阿賢麼...誰未過阿賢呢.....駭是因為都是我害ㄉ呢...因為我管阿賢太多嗎...可是我不是都會她好嗎...是我不董事嗎...還是我太任性...我羨慕阿明她們..兄弟永遠一條心...那我ㄉ姊妹呢..我只有一個姊妹..柯柯...為什麼我們不是一整群姊妹一條心...我為了很多麻級去努力兒保護她們...但是我卻換來...跟人吵架...但是我認為直得阿..因為她是我朋友阿...不是嗎..但他最後拋下了我ㄌ...也拋下柯柯ㄌ..但是我依然還是把她當朋友..一個普通ㄉ朋友...還有誰會這樣拋棄我呢...我ㄉ努力..我ㄉ保護...知道我ㄉ心...又有幾個...說真ㄉ我很想跟小慢好說...但是..很多人就是討厭她...但是其實我不是很討厭她..但是我又不喜歡別人跟我講她壞話...什麼才是真正朋友...再這育達我一點都不開心...媽咪跟我說不想讀書就不要再讀了...我不是不想讀書...我是想換一個新環境重正自己我想改變我自己...同樣ㄉ我想跟柯柯一起..因為我喜歡柯柯..我真ㄉ非常喜歡他..因為他是我麻級...我買東西會想到他...我做很多事情時會想到他..他也會依然想到我..雖然女人有十白目一點...但我們依然還是很在乎對方...技史吵架我們兩姊妹還是一條心....所以我很看中柯柯...重以前到現在......心還是不變...我們很愛鬥嘴...但是我們卻了解對方...說真ㄉ朋友之心沒幾個..世界好麻級很難找...
我喜歡茹潔因為茹節就像我ㄉ解解關心我..因為他對朋友很關心...我常常感受到很多安慰與溫暖..所以我喜歡他...但是為什麼阿明可以很多兄弟一條心呢...
我真ㄉ好羨慕他..............以前時光怎麼這麼快樂阿.....
謝謝你們幫我...但我相信..我們已經畫下了句點....再也不會像以前了...我只是一個局外人...一個角落ㄉ小角色....難聽一點..或許...今天我沒認識阿賢..我可能也不會認識你們....或許再別人眼中我都是靠阿賢吧....但我心理清楚...我真ㄉ再靠我自己努力ㄉ....阿明小鴻..阿彬..痞子...等等..謝謝你們以前對我這麼好...我相信我們已經畫下了一個句點...時間倒回不了以前ㄌ.....
因為我只是一個局外人..
沒有阿賢就沒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