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22:03:07★~迷樣~★

今天去板橋...

今天去板橋有夠屌..打給老公時..禿然看到一個男生走過去...當時絕ㄉ沒什麼
結果他回來看我時..我傻掉..靠他是我青梅主馬ㄉ朋友ㄟ...屌...現在之差沒看到喧喧和豬只喧..他堂哥堂弟..和得得..好多唷..ㄏ ㄏ大家都長大囉
豬嘉義你還是跟以前依樣..夠屌..以前你常欺負我說...但是你現在有懺悔之心我原諒你哈哈..ㄏㄏ下死我了...
回家後我自己打掃房間..靠真不是我再講...
書從國小一年即到現在給你們猜猜有多少書...有夠屌...沒辦法我就是很愛書...
柯柯也知道ㄉㄏㄏ
柯柯我再整理十我看到你一風衣風寫給我ㄉ情書哈哈看了都爽...柯柯我愛你ㄏ哈哈..............去鬼混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