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1:10:02★~迷樣~★

今天真讓我生氣我這麼辛苦...

今天真ㄉ讓我很生氣~~~媽ㄉ我在學校他媽ㄉ辛苦..窗戶我擦..垃圾我檢...垃圾桶我洗..地我掃..弟我拖...桌子我擦..魔布我洗..幹你娘..我到底要為334做到什麼時候...ㄊ媽ㄉ什麼時候不檢查偏偏老師告訴我最後一天要大掃除時我穿布鞋..才好整理...幹我他媽被抓....被留到5.30...天理合再..你憑什麼..媽ㄉ..
什麼主教...什麼訓導主認...就連我最愛ㄉ教官也對我兇...幹幹幹....天理合再..誰環我公道....我氣到不想接老師電話..誰想過我...媽ㄉ...我就不能過放牛ㄉ生活嗎...為什麼我要為你們做牛做馬...幹做辛苦不打僅..還被阿麼說...你不會掃就好..幹麼叫我檢...幹你娘我就是不甘願替你檢啦...叫你檢你自己得便當合..你不甘願..我就甘願替你們把屎把尿唷...幹...你們憑什麼告訴我嗎...媽ㄉ一肚子怨氣....不是我不甘願..是幹..我憑什麼要甘願替你做事情...你給我錢嗎..沒有嗎..你叫什麼叫...阿麼你就是一定要被別人兇你才會乖...好像我真ㄉ很喜歡兇你ㄟ....不想讀書不要讀書啦滾啦....誰不想毒滾啦...我也不想毒啦..我也想滾啦...誰願意替334把屎把尿....憑什麼...我甘願位阿賢做死也不願替你們做死..我甘願位柯柯做一大推作業我也不要替你們做死..媽ㄉ你們憑什麼...總總就位了何得意...救只為了..讓他留下來..或許對啦..我替你們留下他..那我走可以吧...沒有我你們撐ㄉ下去嗎...334早倒了...什麼主教..什麼主任...什麼教官..你威脅學生唷..什麼下學期嚴格..拜託誰想毒育達..你以為育達很好喔..銘傳比擬們更好...字以為..字以為所以上市公司都要育達唷...你看看育達所有成績..爛得一踏糊塗..就連我考個證照考很遜...你說阿育達哪裡好..我不可否認升學班很強..但有一點..平育達也想盡上市公司上班還早勒...育達爛就是一個事實...別家光華商值有人進台北科技大學啦...人家每天半天啦..你們勒..嚴格還是嚴格..你們有學生記台北科技大學嗎..你們這間爛學校...都比不過光華商職..讀半天又可以進台北科技大學啦..育達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啦...爛學校.........威脅學生..你以為我門這樣就會吃你那套..你等著吧...我相信他們寧願退學也不願吃育達那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