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22:26:04★~迷樣~★

柯柯我今天才知道認識你其實有夠屌..

今天有夠屌...不是我再說柯柯..也不是我愛說你...
今天一放學..現在是9.30吧...
等等等等牛...天阿死牛你會不會太晚了...真不是我愛說..你們老師都欺負你..
下次我會幫你討回來低....
然後終於結束...喔YA...
可以走了...
結果恐怖的事情來了...
教官:『穿皮鞋都快出去..穿布鞋都不能出去...』
全部得人:『挖靠...柯柯...你找死阿』
美蘭:『算了我再幫你想辦法,我先出去』
柯柯:『OK...你先跟牛出去』
結果主教來了....前面的女生..你敢再丟試試看....
美蘭:『你再靠北唷..幹...』...
牛:『機車主教』
後來我打給柯柯跟他約在後面有警衛的地方丟鞋給他
誰知道天阿有夠丟臉....有一個班級全班都再看柯柯..挖靠0....
這時我有生一來第一次絕ㄉ認識柯柯真屌...
很多是不是我再說...禿然得驚訝...嚇到你嘴巴都合不起來...
有夠屌...屌阿...柯柯你真ㄉ夠屌...屌到那一個班級都在校你丟皮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