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6 23:03:49★~迷樣~★

o嘿嘿我要組織一個叫做柯蘭派o

黑黑柯蘭派...很強唷...不是電視上的柯南..而是我們叫做柯蘭...哈哈
音像但字不像...『靠,廢話唷~~』雖然我知道是廢話但是我還是要講一下...
就是因為是廢話..所以請不要寫錯...正確是柯蘭派...
武當派..華山派..崑崙派..峨嵋派..通通三小派...通通比不過我這個柯蘭派...
一個叫做柯柯..一個叫做美蘭....嘿嘿....一個用眼神就可以殺死你的...另一個可以用嘴巴叮死你的...世界無敵...你決ㄉ你們惹的起嗎....哈哈哈柯蘭來自民國2006年1月16日淡生...『靠你不是再白吃嗎今天就2006-01-16』別再叮我了..我只是在自我介紹...你再叮我我告訴你柯蘭派絕不放過你哈哈哈....我好像神經病...
至於接掌人是誰當然是..我阿..美蘭阿...柯柯說我當警察可以用眼神殺死很多人...小偷阿..強盜阿...吸毒犯阿..通通都是我用眼神殺死她們..警察都要感謝我ㄟ..因為我恐怖嗎...不...因為我美嗎...也不...那是因為我醜嗎...更不是...
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是柯蘭派...你趕不服從我我就殺了你哈哈哈哈....用眼神殺死對方弱點..勢必要守則....所以請別招惹柯南派...要抵制冠強幫...我要用眼神殺死你..用柯科的嘴巴毒死你.....有種來下戰貼吧...等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