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8 23:25:11胡服騎射

變形金剛3 DOTM Cyberfire bumblebee

原本對於大黃蜂這個吸奶嘴的角色並不具什麼特別的好感. ..不管是之前的維京牛角卡通系列或是真人電影..

對於他在真人電影中只能以電台廣播的方式發音的設定覺得新奇有趣. 但其他就還好.

只不過驚覺到大黃蜂竟然很受女性歡眾喜愛時...讓我不得不正視這股力量(天啊..我在說什麼呢..)

隨著正宮女友說出"最喜歡大黃蜂"的宣言 於是便收了我第一款的真人電影系列的大黃蜂..

 也正因如此.我無從比較這款是不是和之前推出過的大黃蜂是否有同模的情況XD


 

產品名: CYBERFIRE BUMBLEBEE(賽伯坦之炎版 大黃蜂)

玩具等級: Deluxe

價位:約在新台幣470~599之間

 


這盒後的圖案來看不可說不凶猛!

非常有氣勢 !

不過..D級的吊卡~ 每次割開時都覺得有點心痛XD 所以我的TF玩具中往往 D級最不想拆XD


這是我在家附近的玩具店以468元收到的.

原本想收的是戰刃版大黃蜂~但一來己不容在實體店找到.

二來是心血來潮看到這個CYBERFIRE(塞星之炎)版本很不錯的樣子.

當然還有一個重點就是如下


這個海報是買這個玩具送的.. 這是重點嗎?當然不是XD

重點是那天的店員小妹好正好正! 心想不結個帳都不行XD

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她一定是覺得我很帥才會特地從桌子下面拿出這張明明就過期很久的海報送我

 再來就是介紹它的載具型態囉~~

 

我非常地喜歡黃金加深黑的組合.這雖不是金色.但深黃也不錯!

玻璃是紅的.

配色上.我個人給予非常高度的肯定.

那個所謂的賽伯坦火炎實際上是被名字給暗示了~ 要不看這產品的名字~其實根本是閃電....



不過雖然是配色成功~但塗功不是很精美~

如果近看就能查覺底是黑色的~那一層黃其實並沒有完全壓過去~

略嫌粗糙~但這是D級的玩具 ...我是可以接受的XD

 

車子的大小有點意外~不算太小~ 在普遍縮水的DOTM系列中~這個算很中等了~

 

博派的標誌非常地清楚! 銀色的MARK在黑底的車身上更加炫耀!

這版本的側車窗是降下來的~


實際上根本可以發覺. 玩具是黑色的模子再加上黃色塗裝的~

這種深黑會自動反光~所以塑膠感會降低很多~如同 同系列的DOTM BARRICARD.

 

車門可以打開~但不是人車組~所以裡面只有機器造型了XD

而更重要的一點.我常說的輪胎部位~裡圈真的有塗上銀色!不錯!!

 

車尾在排氣管下有看到突出物XD

 

再來就要狠罵的這個什麼武器啊!!!

我可不可以說"內容物和照片相差太多!!"


 

根本完全沒有上色的白模塊....

組到車型上根本是醜到爆...

找天再給妳上點金屬乾刷囉..

再來就介紹它的機器人型態啦~~

 


TRANSFORMER~~~


___

 

基本上和各款的大黃蜂型態都差不多~但這款我重視的配色的成功度!

 

 

 

 

這個腰可以轉動!! 大加分!




這是我另一個買到手的大黃蜂~但那是WFC系列的....

手是爪型. 設計上和DOTM的D級BARRICADE一樣~但可張開的程度略差.



沒有可以放下來的面具XD

透光~但眼睛是血紅的~....這當然是紀念版XD

請看...那把槍能看嗎..............

機械感還是很不錯地~~

有衝烽的FU..




外盒上的圖示中. 它的額前是有博派紅色標誌的...

但實物上...XD


背包有點大~但感覺還不算太違合.

原本放下來的紅色車窗這裡就可以立上來了~~







雙手可以舉到腦袋後....



和WFC系列的大黃蜂合照~~果然有如前生今世的巨大差別...


處刑!XD


 

 

結論~ 個人很推薦~特別是如果您手邊沒有BUMBLEBEE玩具的人~不妨把它視為戰刃蜂之後的首選^^

拉風度絕對爆表~

 動態日誌在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