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7:49:52胡服騎射

變形金剛3 BARRICADE






這是我第二個購買的第三集DOTM的玩具.

當時非常對它的警車型態驚艷到. 配色成功(廢話... 全世界的警車都一樣咩..)

加上之前沒有收到人車組的BARRICADE. 所以就買下他了.

當然. 我完全無法了解那個武器是怎樣...

因為沒看過第三集(廢話...今天才6.14日)所以只能拿第一集的BARRICADE來說說.

我非常中意他首次登場時. 和博派的大黃派相比. 我真覺得這個黑壓壓而且全身尖銳物的傢伙真是壞透了 .

好像隨時會把SAM撕裂的樣子很不錯...

 

看看它的樣子吧

令人意外於他的塑膠感竟然很低... 非常良好的感覺!

當然我還是對那個輪胎不滿意~ 之後有把它上銀色了.



那個警章不是貼紙. 是真的印在上面的.



車尾的英文不知是什麼意思... 好像是"罰與XX"來著?

而相對於車型的高完成度.

機器人型也還算有D級的水準.但配色就無言了

肚子的白色是怎樣了...完全奇怪哩..

 

 

看到連帶腋下也是白色的一大塊. 膠感上升了一萬倍..

雖然黑色部位會反光. 很不賴啦..

手掌可以張和握~ 有加分到~

背部倒是很英武.

一開始會覺得不好動作. 但玩一會就發覺很多POSE可以做.

而腳的貼地其實也比我想得好.

 

(HEY! 放馬過來!)

 

眼是不會透光的...

小細節倒真有那麼回事.. 雖整體變小隻了.

但DOTM的玩具都有精緻度上升的FU

這.. 不認識的人物. 剛好色系一樣..

(好像灰太狼和他老婆的樣子XDXD)

武器完全不搭...就不想拍了XD

 

於是.我為白色的肚子上了銀的金屬色

 

還有輪胎的鋼圈. 手掌都上金屬色.

感覺好很多啊!~~~前後不到十五分鐘 ^^

我..扭到腳XD

 

背真的很帥!!

 

 

 

 

我房間的灰塵好像太多...都拍進去了XD

黑得好啊!!

 





如果沒能收到之前的人車組. 倒是可以考慮入手這個^^

動態日誌在

哈董兄 2011-10-17 16:09:00

懲罰與奴役人民=>車尾的英文

版主回應
多謝~~^^
其實前兩天電視台重播時~影片上就有翻譯了~^^
2011-10-17 21:4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