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21:26:02顏尼歐

門牌(一)

黑壓壓的人群

原以為會有鼎沸的嘈雜

哪知道,只有沈重的腳步聲

我隨著人群走到了質地精美黑色棺木前

我忘了應該適度展現的悲傷

因為我的注意力被不斷出汗的手心所轉移

我注視著躺在柔軟絲綢上的...

~~~~~~~~~~~~~~~~~~~~~~~~~~~~~~~~~~

靠近期末考的日子,也代表著夏天將隨之來臨。怕熱的我即使已經先換上了短袖制服,但在奔往學校的路上,還是汗如雨下,我有時甚至懷疑雨男是不是有
著另外一種解釋,指的是我這種隨時隨地都一副被雨淋濕的模樣。

還是晚了一步!砰的一聲我撞開了教室的後門,雖然鐘聲才剛打完最後一響,但是狡詐的導師早已經站在講台前點完了名。他冷眼看著渾身濕透的我。一句話都不說的小山田老師,早就習慣於我的狼狽。

(...To Be Continued)



~ 改寫自 恩田陸《黑與褐的幻想》~

上一篇:舊書店

下一篇:回到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