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20:04顏尼歐

無名小站

會從無名轉戰到這邊來
除了喜歡介面的單純之外
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收費制度
其實我絕對贊同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雖然硬碟只會越來越大
網路空間可說是用之不竭
但一定要慢慢培養消費者的付費習慣
才不會等到這天不得不來的時候
大家才在哀嚎

用了無名小站這麼久
在我臨走前也給了他們一些建議
最近我回去看時
發現他們針對銀卡會員升級成金卡有200元的優惠
算是有了一點進展

雖然我短期內不會回去用無名
但那邊的空間我應該還是會繼續付費保留
畢竟Pchome提供的空間與功能還是比不上無名
無名的帳號中也有我很多的相片與文章
但同時我也期待著Pchome持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