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8 22:11:57宜蘭出產的草莓

好穿好看的「illori愛樂麗精品服飾」試穿分享

 近來國民服飾熱潮不斷,除了品質好,實穿又實搭!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國民品牌「illori愛樂麗精品服飾」試穿,
剛好這幾天天氣變得好冷,穿上illori秋冬新品,
讓我暖暖過冬,造型也加分!
這次一共收到2件服飾,快來看看吧!
 

→是不是很美呢!這款「都會休閒連帽羽絨外套」簡單好搭,
搭上連身裙就很好看呢!
而且衣服的顏色很襯白,看起來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側面,毛茸茸的帽子我很喜歡,感覺好溫暖喔!
 

→背面來一張,本身我屬於肉肉型的女生,穿上草綠色鮮艷外套並不會顯胖喔!
 

→搭上休閒的上衣跟短褲,也很不錯喔!可以出門逛街囉!
(我家阿狗好搶戲XD)
 
→側面照再來一張。
 

→illori外套質感相當好,而且非常輕,穿起來完全沒有負擔!強調90%的羽絨、10%的羽毛,溫暖又舒適。
 

→後面的標籤屬於布面材質,縫線很美,穿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商品簡介】
★IDFL國際羽絨權威實驗室   羽絨品質檢驗通過
★羽絨比例日規JIS 90%以上   羽絨潔淨度 不含異味
★高膨脹系數700FP(Fill power)   羽絨彈性及回復率佳
★超細丹尼高密度表/裡布   三層布立體包覆羽絨精緻作工  噴絨(毛)率低
★高密度超細丹尼布+防潑水+防風


 

→另一件是T-shirt,M號我穿起來很合身舒適,顯瘦效果讚,連幫我拍照的老妹看了都說我今天好瘦,哈!果然衣服很重要,穿到對的衣服立刻少了好幾公斤!
 

→好可愛的粉紅色喔!搭上黑色短褲感覺整個人都少女了起來!
(我家阿狗急著一直跳的要給我抱,哈!)

 

→隨便套上一件外套,露出微微的粉紅,也很搶眼呢!XD

 

→阿狗跟媽迷一樣都穿粉紅色的,可以當一起出門的母女裝了~

 

→衣服樣式簡單俐落,穿起來很舒服,感覺在材質用料方面相當用心呢!

************************************************************************

整體而言,「illori愛樂麗精品服飾」的質料、車縫、品質都很不錯,也相當好配!而且重點是衣服價格非常平易近人,CP值破表!
讓挑剔的我也要給一個大大的讚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