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3:16:01宜蘭出產的草莓

離開

人的一生總是要面對許多抉擇
真是無可奈何
如果可以簡單的過日子
是不是就會很快樂???
當生活變的複雜
煩惱也跟著變多了
如果可以不要想這麼多
如果可以逃避
不知道有多好
但 最終
免不了要面對
面對自己最不想面對的問題

離開他 是我最痛的選擇
走向未知的未來 是我最大膽的選擇
我的自私 是驅動我的選擇的鑰匙
沒想到 最終我的自私傷害了我一直以來最愛的人
在多的愧疚 再多的抱歉 只能化在風中

他說:「說這些都已經沒用了。」

上一篇:真的想你

下一篇:化石

不知名 2008-04-01 08:35:49

雖然不認識你,但是我可以體會你的心情
送你一首歌(女人變心了,跟男人變心結果是不一樣的)

*昨日像那東流水 離我遠去不可留
今日亂我心 多煩憂
抽刀斷水水更流 舉杯消愁愁更愁
明朝清風四飄流

#由來只有新人笑 有誰聽到舊人哭
愛情兩個字 好辛苦
是要問一個明白 還是要裝作糊塗
知多知少難知足

+看似個鴛鴦蝴蝶 不應該的年代
可是誰又能擺脫人世間的悲哀
花花世界 鴛鴦蝴蝶 在人間已是癲
何苦要上青天 不如溫柔同眠

妳的選擇 2007-12-31 19:35:03

他是妳最後的選擇 
當我們已經掙扎好久
不敢和我連絡 害怕傷害我
妳不會明白我是多麼灑脫
就讓我們還是朋友 
可以互相關心與問候
真愛不是佔有 不需要愧疚
別讓這個結果變成三個人的難過
只要妳快樂面對新的生活 
我願意承受失去妳的寂寞
當這個世界已不流行承諾 
他給的溫柔也許比我更多
只要妳快樂面對妳的選擇 
將妳的幸福讓我也能感受
感謝妳曾經讓我真正愛過 
只要妳快樂我已別無所求

送給妳 希望你以後都能快快樂樂的~
Happy Newyear~^(oo)^

難過 2007-12-14 20:14:46

這一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歌
祝你一路順風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臺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臺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留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臺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