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2:22:17宜蘭出產的草莓

歡樂的同事之夜

今天跟幾個同事去吃飯聊天
喜歡這種感覺
大家都很歡樂
雖然也會聊聊生活中的問題
還聊了一下八卦

但 這種感覺
只能說 very good!!

同事再怎麼相處
也是短短幾年
能一起分享大家的喜 怒 哀 樂
真的很棒

雖然是與大學同學相處的感覺不同
但是 又是不同的人生體驗

人與人相處
如果 能共享生活
亦是一番生活的樂趣與滋味

上一篇:累了

路人甲 2007-10-29 09:03:42

送給不知名先生

愛..是無罪的,真情難捨乃人之常情
正考驗著你的智慧與勇氣

時間和人都對了,才會幸福

鬱卒 2007-08-29 08:36:45

借版面分享我最愛的歌給我所愛的人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fondly,
when we`ve said goodbye.
Remember me
once in a while -
please promise me
you`ll try.

想想我,深情地想著我,當我們已互道再見. 記著我,偶爾也好
- 請對我允諾 你會試著去做.

When you find
that, once
again, you long
to take your heart back
and be free -
if you
ever find
a moment,
spare a thought
for me

當你再次發覺 你渴望將你的心收回 並無憂無慮地
- 如你曾找到片刻時間,分出些思念給我.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but if
you can still
remember
stop and think
of me . . .

我們不曾說過我倆的愛情是永不凋謝的,或像大海一般不變
- 但若你仍可以想起的話,停下來想想我...

Think of all the things
we`ve shared and seen -
don`t think about the things
which might have been . . .

想想所有我們曾分享過和經歷過的事情. 不要去想那些或許曾有過的...

Think of me,
think of me waking,
silent and
resigned.

Imagine me,
trying too hard
to put you
from my mind.

想想我,想著我醒著時,緘默不語且逆來順受的.
想像著我,因為太努力試著忘記你而終不能將你自心中移去.

Recall those days
look back
on all those times,
think of the things
we`ll never do -
there will
never be
a day, when
I won`t think
of you . .

想起那些日子,回頭看看那全部的時光,想想那些我們永遠做不到的事
- 永遠不會有這一天,當我不會想念你...

She may
not remember
me, but
I remember
her...

她也許不記得我,但我記得她...

We never said
our love
was evergreen,
or as unchanging
as the sea -
but please
promise me,
that sometimes
you will think
of me!

我們不曾說過我倆的愛情是永不凋謝的,或像大海一般不變 - 但請對我允諾你有時會想我!

看完了,你是否也會想起某人?

版主回應
我想起很多人 2007-09-10 20:43:10
不知名 2007-08-15 08:38:51

不過
對方會出賣你一定有他的原因
你確定沒先出賣他?
(沒惡意 只是想請你想清楚)

其實,我並沒友出賣他
因該是我跟他都被騙了
ㄏㄏ 算了
反正事情都過去了
也沒機會跟她解釋

我又想起那首歌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 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 在瞬間消滅了蹤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