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1:49:51●晴一風●

改版

沒有開口,怎麼說
很多很多事 所以我放假跑去處理了
對不起,毀約了
你應該也習慣了吧。
總有一天 我會承諾實現的
最近狠狠的想說想做的都完成了
譬如說:
我會去看刺青→其實本想看首映,但是沒看~呀
但是因為要上班
而且要處理一大串事
刺青中竹子是T,我的老毛病又犯了)))什麼 你不懂。我也不懂
好像一直都是看t啦
可是我不能去看,否則呀 我會被發現
哈哈

有黑的世界 也有白的世界
快樂曾經一直走一直走
虧損累累的夢
好像很原本的樣式
只不過 人還是老說著自由....
只是數次的毀約
等 等等 等等等
我還是習慣 讓人猜不透
快樂,一直都在
只有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的

--------------------------
最近有很多事要做
還有很大的事要做喔
完成後 會讓你知道的喔
好朋友澎 你就原諒我這次吧
天下,我的天空在發生變化
你說看看 我的想法
包你猜不透
看傲人骨氣下,我狠狠的發瘋
快樂的收入快要暴發
cool越來越少
快樂越來越多
無限的夢要愛的很 好
我不怕,愛不怕
午夜的夢魘....飛的很遠
所以你等等吧
快要改版本變的 世界很偉大!

相信有天你知。
道理很多 夢境很真
一起 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