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03:25:02●晴一風●

雜寫的 失眠

失眠,習慣了
這幾年,失眠是家常便飯
一週起碼要4次以上,不過比前幾年好很多
之前要一週6次以上。可是失眠 還是一樣存在
每年‧都說要改變
但是每每無疾而終
我守著什麼,又想改革什麼
不要再一次,每次都這樣子的決心

對身體不好的事 不要做
對自己不好的事 不要做
我告誡自己,但是 但是 每隔一陣子 就忘記
兩岸不是很爭執嗎?那又重要ㄇ

我知道,我愛自己 卻還是失眠
以前,交伴的時候 失眠還有人陪
窩在床上說電話
〈剛開始交往,大家應該都這樣子吧;
後來果不其然,到半年後,大家都沒有那閒功夫〉
現在,超過了6個月,就沒有什麼電話好說
我呀,只不過是想想樣子

難不成,我真的喜歡了一個人
可是明明現在還在談戀愛呀,時間點也還好
跟她說過的期限也還沒有到
還有6個月,這陣子,我依舊攪拌著落莫
我不想,我不願意。
我怕黑,也怕寂寞
我到底是怎樣的心態
我也不太明白,我忽然想到另一個她 013
013一個新代碼,莫名佔領我的心
但→怎麼可能付諸行動
"難不成我真的喜歡上她 013 不,不可能"

現在的伴,老是想著情慾
我做好自己的事都來不及,怎麼還會忙做愛
我寂靜的感覺都來不及變,怎麼還會想
我能否變的有一點"開心"
被手指插入這樣子 我還是不願意
她就不要執著在想改變我
還有6個月,我應該就會和她分手
嗯,刻意的不接電話
嗯,刻意的裝模做樣
我讓她越來越灰心,表現的很OK
其實我也不是狠心
偏偏,我老是把期限記的很清楚

到現在,仍舊沒有任何一個伴,可以戒除我失眠ㄉ習慣
我想一想,我交過的也不超過5個
我是慢性被入侵
怎麼偏偏失眠
然而,事到如今
"我,怕黑,怕駭異,想要飛揚,想要很自在。
只是,冷冰冰,誡律無用,不想很無助,希冀真愛的心。"
我只是,只是慢性中毒

2007/03/13
我不要再重覆  孤寂
於是我要改變過渡期
---------------------
陪伴著你~ME
與生俱來的愛
響徹空氣的無言
天然的感受,想擁抱妳
槍口對準太陽穴
想要一次勝利

今夜,還是那麼黑
陪伴你,陪伴著愛情
明天,還是那麼遠
我還是陪伴著你

不忽略的自我
回饋感覺的真誠
開心的感受,想持續地
規定對準生活圈
想要一次永恆

今夜,還是那麼黑
陪伴你,陪伴著愛情
明天,還是那麼晴
陪伴你,陪伴著愛情

今夜,還是那麼黑
陪伴你,陪伴著愛情
明天,還是那麼晴
陪伴你,陪伴著愛情
.......我真的沒有愛情的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