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1:47:12●晴一風●

我愛鼓勵,我愛被推薦~呼

我愛鼓勵,我愛被推薦~呼。
很喜歡報台被鼓勵,很喜歡報台被推薦,感覺好像被認同一樣!
呼..小小增加的鼓勵數 就可以使我開心

也許個性使然,老是不得人心~
也許我的響應太少,老是默默不發聲
如何才能了解妳的美~(你又是誰?我騷擾我的感覺)
如何才渴求出我的心
如此一來..我會不像我吧!

離不開,我討厭這樣子的解釋
離了地心,不開心的事就揮去?
我不相信,也不要重覆等待誰
如果愛情需要及時,拒當愛情的玩具
可是說比較容易
誰不在,是愛不在?
誰又在,是我還在?
道理是賭博永遠 可能輸和贏
只是我永遠不再放手一賭
不是越愛就會越怕
冰箱中的綠茶,喝了n杯
也許我太過多事,也許你太多事件
老實說一句話,誰希罕一生一世?
我希罕,那又如何

是否感覺只是種 現在式和過去式
沒有人可以永遠一直走 一直走?
拐騙了誰,我以為平凡的感情
穿梭在人群,誰要覆蓋感覺?
不是用心征服彼此,就是萬夫匹敵的決定
帥和正妹是追求的目標?
追求性愛的呂子多如繁星?
但我從來就不會追求那樣
因為我所看到的是感覺
別自以為了解我
我需要的是 感覺
半糖的感覺,也是美。
全面的收購,也是憾。
我最近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