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58:20●晴一風●

呼,何必那麼激動。(~讓我爽約ㄌ~)

時間在跑?不,它在飛!
時間消失的很快
如同感覺那麼快,沒有錯
金絲膏,呼,你呀,要保重啦!
說的好→想把自己留在最好的時候
於是應該更加努力。但是→說的比做的簡單。
ㄟ,不要這樣子啦
我也不想爽約呀,可是可能性很高~
但是 我要工作也要上課,還要陪朋友呀。
就是時間很難橋。
妳真正不理我;??

天氣,有時沁涼,有時炎熱。
如果感覺到了,也不意味人應該轟轟烈烈愛著
那是一個反抗。
平和的世界,美麗的女生,如詩如畫的風景
恬和的微風,柔情的感覺,夢寐以求的感情
感覺不等於愛情,我是半信半疑
感覺不再時,像陌生人狠狠的抽離 未必不好
我厭惡悲劇,厭倦什麼感覺離開就等待分開
感覺只不過是愛情的燃點
我相信感覺,只是因為有感覺才有愛
這世界就是現實,因為上流的名額有限,因幸福太夢幻。
我很清醒的明白,這殘忍的世界
但是還不是時候,讓我變得近人性
有時 一些事 要殘酷經歷過→妳說的很好找找尋尋在身邊。
很恭喜你,你找到你要的
只是有時都懷疑 是否你陷入的是假象
你在尋求什麼?很抱歉,我不是你,於是我無法回應你。
我在尋求什麼?我要找到有感覺的人,確定我真的愛她,確定幸福。
也許經歷一些事,我發現什麼人都有什麼的感覺
我很想清醒,但是我卻深夜中無法抽離。
最好的-其實一直在身邊?我以為這是慰藉自己的理由
我不是你,我也不是評論你,因為你是你,你有你的想法。
感覺隨時隨地都會有,基本上我認同
因為我討厭這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因為我喜歡這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因為我沒感覺這人,也是一種感覺。
感覺可以對很多人;但是愛只有一種
感覺是燃燒的因,就如同基本因子一樣。
黑瀑瀉落的長髮,閃耀的女子,我應該有感覺嗎?
就是她嗎?
短髮粒狀,壯碩身材的女子,我應該有感覺嗎?
就是她嗎?
所謂感覺是甕中捉鱉的~(形容有點怪~)
但是前提是甕中要有鱉
很可惜,我還沒有真的找到感覺
一個不快樂的世界,我想更開心
我以為我可以找到,@@
癬子不是一種病嗎?那我們看到嗎?
我相信你,你找到你的幸福。
因為現在我的感覺如是說
你好好守護這段感情,就夠了
她跟你之間有沒有未來是謎,但我渴望你們一直都幸福
至於我的未來,我還沒有找到
我看著別人的微笑,只是一種責任。
我早就告戒過了,
我不做愛,我不親熱,我不冷落
也告訴過,只是一試
時候到了,我就會讓她被我盧到煩
然後她們快樂離去,留下滿臉無奈的我

你說的很好,說長久 太遙遠
應該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但是我現在什麼都沒有,於是我還在努力中
關於感覺,別人有控制的權力
她們可以要求的,都是我希望她們的幸福
我到底追求愛情什麼
雖然很難說清
但是我想我會懂的,當幸福來臨那一天。

望著天空,遙遠的表面,我有何能耐佔有別人的幸福。
還是選擇給愛情的燃點~感覺
因為我一直都不主動
無論是我愛的,還是我不愛的
畢竟,我早就告訴她們過 愛情的期限。
: ) 2007-03-07 00:18:14

哈哈哈

很逗趣欸妳 !!

怎麼會想取改革拉子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