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01:42:17●晴一風●

回應約

給澎:
很快的3月了,在此希望你的願望能成真!
不過你的心想事成+事事順心~也未免太難了吧!?
工作,普遍說來都沒有人很喜歡 不是嗎?
也對,沒有工作=沒錢花
所以,妳還是得努力工作  ~呼..me too~
嗯,錢花起來開心但是很快就沒有了!將
一份工作的錢少,但努力存起來
一切都ok
你那有上年紀呀,還是2開頭呀
不過你算是老踢??會嗎?好像耶~哈
你胃不好,所以呀~保重!知道嗎
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本呀
嗯,身體健康=財源
照胃鏡>>>真的好可怕呢

現在的妳,也比較不會亂來喔(你確定嗎?)哈哈
守著現在擁有的  
是你幸福的開始
我,未曾在愛情中玩耍過,每一次都是認真?
也許我沒有那麼的想亂來~是我想了?~
我的未來,嗯,想過了。
我要有錢有固定收入,有愛人有健康。
現在的我做不到,好幾年後我才可以達成夢想。
我自己的未來=家人的幸福=夠生活。
你說的對,我沒為自己好好活
為家人、為情人、為朋友而死命生活著
ㄟ..我只是交過都是t,也不意味我是婆,但我是鐵婆100%確定;
好啦,,我不是愛裝踢的傢伙,我只不過把另一個我也釋放出來。
我不想計較~t或p,對我來說,只有感覺與沒有感覺,
我會替自己想一想吧,謝你
喜歡讓你這個老踢唸我呀,老人家不是愛碎碎念嗎>?
早晚溫差大,妳也要多保重哦!~(兄弟情深)
你才是好好照顧身體哦
如果四月我爽約,你就真的不理我了喔
你好狠心喔,狠心耶●那好吧→我要爽約,因為試一試呀~ㄏC
----------------------------------
女人是一種奇怪動物,很麻煩很特殊
偏偏我愛上女人
一杯溫開水,等待狠心
我到底什麼時間才明白
我要的人,我要的愛,我要的生活
陌生的帶著微笑 奏起虛偽
付出,是愛情中一項高級的美麗。
組織起來未免太累,聽老手如是說!
決定停止追求幸福,需要勇氣
不期而遇的美麗,是因為誰
瑣碎的小事會因此美妙
真是說的很簡單,感覺到很難
迷亂,是情報極真摯的假象
了斷,是清醒方法的一手段
風可以清潔,心?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