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2:11:15●晴一風●

現在的

很奇妙,我現在很想笑
為何笑?因世界一再重覆 戲劇演出
向我借住?好笑,那你怎借別人地方住
也許台灣下一場大雪 可以改變一些什麼
但是台灣南部下一場大雪。 可能嗎?
無數個夜間 誰吃難吃的茄子
獲利的人們 會不會習慣夜晚
我從窗戶向外看,忙碌的人 還是那麼多
誰刺激了我的無聊
愛的慌,愛的謊,孩子語氣騙了誰
我常失眠,為了有孩子的語氣?哈
不想當失眠王呀。哈。白癡→me
如果感覺說的準 那麼有關妳 我也許早早了解
那麼眼淚無聲無息地落下
是寂寞用種不容阻止的方式覆蓋感覺
我聽不見四方的聲音,
在拉子世界裡,聽說本來就不該抱太大的期待
她們說:越是期待,越是失望
也許正常來說期望越大,失望也跟著越大。
在這個圈子裡,
無論愛上t 愛上p都是一種危險
所以...妳都可以吧
----------------------------
喜歡女人的角度??
也許凝望著幸福
咬牙切齒避妳的特殊
妳老是模糊的硬體
卻讓我無法自然
呼,不是致命的吸引力
而是會讓我不自覺的深入
捕捉妳的陷阱 等著吧
想得到妳 因為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