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1:22:21●晴一風●

我們在一起吧,就這樣子開始;
我們分手吧,就這樣子結束。
每一個人的愛情或許都有這樣的經過
感覺是一種陌生的分析,
有關於轉變下的個性又該如何面對
忘記的,叛亂後的身份 
習慣的飲料,吻過誰的唇瓣
我在,一直在,那麼感覺,奏起了音樂,有悲傷與喜悅。
戀情,一直有,感覺定義,穿梭了時空,無結構無開發。
我吃了糖果,甜蜜的狠。
可是太甜會讓人感覺膩→這是一種定律

也許莫名其妙的感覺 會讓人掉眼淚
但是  污染的世界還是沒有變
生澀的她,也許已經遙不可及,
想重溫情人身份的我,自己摧毀
拉子愛情中,我所想像的敵不上現實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可以走在灑落陽光的街道
重新擁有愛情的心動

愛情的熾熱讓我被狠狠灼傷。
是懲罰嗎?
那麼懲罰之前~讓我好好擁有愛情的甜美。

快要過年了 
要開心喔~我告訴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