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2:17:14●晴一風●

情人節*2

有沒有一個人可能替補,這句話很殘酷?
你告訴我,妳去見了網友,是喔~嚇我很大一跳~
一句話,你真敢→將將
我祝賀妳,你這樣子~我也不知道你幸福與否
可是我很開心的是 ~我可以真的忘記你耶~
我隻身在記憶的海岸,看到以往
那麼多年了,我以為乾淨抹去愛
有沒有一個人會讓你懷念
那個人不是我
那麼人不是她
我想也許愛不曾離開你身邊
只是你已感覺不到
現在的我,好像也一樣耶。

壞人率領的世界我還來不及征服
伴侶卻轉身離開
雪上加霜的殘害誰
在我的心裡默默祝福那些人 ~幸福的狠~

眼睛可以閃爍的愛
想看自我微笑中的光
就是這個光  ~哈哈~~

目標:1.比她更正
   2.比妳更幸福
   3.不再失眠
   4.拒絕過去徘徊在我的世界
以上是:~我的情人節願望~

癡人說夢嗎?也許不是喔
對了,k800i還是E6那隻好
還是W810I或是M600I ~(沒有錢的我 還是想那麼多)
因為我有權利完成自我的夢
愛離開,只是我仍在
我變的更好
不再會因為你而糜爛
人都很害怕孤單,我也不例外
應該看起來很冷靜嗎
我坦承不願意讓你牽引
愛上一個人已經很難了,
又要找個可以在一起很久的人,
我要的是感動嗎
原來我捨不得的喜悅、快樂
〔今天去FOCUS 哇,我的心很涼,因為悶)
PIC:許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