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03:22:08uno

最想做的事

想要緊握 你的手心 你已隱藏

只是失落 你的消失    只剩等待

你説你的 過去深情 早已不在

我給的是 沒把握的愛

多麼對不起 沒放安全感  在我心上

多麼擔心你 怕我給負擔  忽略了期待

現在最想做的事  是給你溫暖
我心中如果多陣雨 你就變成傘
以後最想做的事  是天天有你
隨時聯繫和真心相伴

你的難過 全部流進 我的記憶
我的想念 湧出眼睛 錯過的愛
懂了感情 你已不在 太多期待
是愛不愛 心盲而不見愛

你的情緒 你的混亂 我從未懂
因愛而傷 那種孤寂 特別難捨
讓我傾聽 讓我擁抱 釋放心胸

為你改變 期待中的愛
每天圍繞 想抱著的愛

;;;;;;;;;;;;;;;;;;;;;;;;;;;;;;;;;;;;;;;;;;;;;;;;;;;;;;;;;;;;;;;;;;;;;;;;;;;;;;;;;;;;;;

今天第一次聽到潘王子-最想做的事情MV

聽著 唱著 看著 .... 心情一直激盪著

只是男生 女生 換換愛

寫出了 矛盾的心情

到底是什麼時候....我好像不得不承認

I meets a cat!

我好像第一次喜歡上一隻喵 

他也喜歡我 ? 他還會在喜歡上那個她嗎 ?

我對自己的自信 居然連一丁點好像都沒增加

還像還記得 以前他會叫我傻瓜  我其實很偷偷喜歡

我自己知道年紀長了 但是頭腦並沒有讓我變聰明

認識他久 才發現 他有種讓人安心想依賴的感覺

如果還有機會 我真的很想抱抱他  也要讓她給我抱抱

一起遊 一起 一起 一起做很多事情

 

專輯:潘裕文 -《夢想家》發行日期:2009年10月02日

                          02.  最想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