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04:03:03uno

勇敢吃菇

因緣際會之下

一位我非常敬重的老師

跟我說

你如果多吃香菇 會變瘦 變美

所以...

當天晚上 我就吃下了

人生的第一口菇

以前~~

只要食物裡面有菇

就算只有一點點

絕無法逃過我的香菇雷達

一定無法通過我的食道

到達我的胃

而且..

我是只要聞到香菇味

我就覺得很不舒服

尤其是黑香菇

特別是 香菇雞

對我來說....... 避之唯恐不及ㄚ

但是....

因為 老師的話

我不是為了愛美 更不是為了變瘦

而是 因為老師都跟我說了

所以 我印著頭皮

勇敢的吃了 第一口菇

用滿滿沙茶醬包裹住的菇群們

恩....

吃下後 通過食道後

沒有想像中恐佈

沒有可怕的香菇味道

喔....

我想起來了

之前有一次

為了在一個五歲小孩面前裝勇敢

所以 我吃了一口金針菇

咀嚼到最後

那個超濃的多醣體味道

讓我差點就吞不下去

而這次的勇敢吃菇

我發現了

長再一起的菇群

沒有那嚜可怕的黑香菇味道

所以 ...

之後 每次只要遇到食物裡面有菇朋好友的

我都盡量多吃兩口

直到達到極限後才放棄

噯~~

能大口吃菇

大口喝牛奶

又能品嘗個中美味

對我來說

目前還是個夢....想....ㄅ

上一篇:別人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