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0:43:35uno

心痛?還是腳痛?

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了一件

而我愛鞋 更勝於衣服

最近有一雙黑色高跟涼鞋

在重要場合穿了一晚

之後又穿過一天

因為小了半號

雖然可以穿的下

但是...穿久了... 就會腳痛 >"<

當初買的時候 也試穿過

緊的剛剛好 專櫃小姐說

穿久了 鞋子就會變大了

這我也知道 尤其是高根涼鞋的前端

穿久了真的會變的鬆鬆的

不過...

不曉得我能不能在穿鬆之前

先熬過漫長的腳痛

所以...

在幾番天人交戰

我終於鼓起勇氣跟我ㄧ個同事問

她要不要接收我的愛鞋...

真的把鞋送給她

我的心會好痛喔......

可是不把鞋送給她

我穿了只會腳痛.........

噯~~

有時候遇上了喜歡的鞋

卻只剩下小半號的尺寸

通常都會忍痛買下來

但是 真的穿了 又只能忍痛 不能久穿

想想買鞋櫃的速度

都快跟買書櫃的速度一樣

追不上買鞋 買書 的速度

要心痛呢?

還是要腳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