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07:47:03喜悅

儆醒,這樣實行不能進天國!

基督徒盼望進天國
許多人都認為信主年數多,明白聖經, 常為主作工、撇棄花費的人就能進天國。但主耶穌卻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
神的話說:「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別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摘自《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夠的善行》)「『我為你作了那麼多工作,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哪怕讓我進天堂吃生命果也行。』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類的人,是追求個人性情變化的人,是願意作神的見證、願意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這樣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為了得賞賜,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那就一切都徒勞了,這是永不改變的真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神的話讓我們知道,不管人信主多少年,受了多少苦,只要是罪性沒有得著潔淨變化,最終都是不能進天國的,這是神公義聖潔的實質決定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請看《往事如刺》精彩片段:進天國的標準是什麼
❤️推薦更多供基督徒靈修閱讀:
得著了十字架救恩為什麽還不能進天國
中文聖經網在線聖經是一部很好用的靈修版聖經,不僅有方便快捷的網上聖經查詢系統、還推薦靈修經文,豐富的靈修文章和聖經講道資料,及福音電影、讚美詩歌、靈修音樂、每日神話、每日親近神等,網站提供24小時人工在線解答功能,便於你在查詢聖經或靈修、閱讀時、隨時諮詢問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