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2:05:53喜悅

靈修分享:神作工與人作工的區別

現在很多媒體都有人在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話語作末世的審判工作。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但是也有一些人把全能神的作工說成是人的作工,認為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沒有區別。這個觀點符合神作工的事實嗎?符合真理嗎?如果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沒有區別,那為什麼恩典時代神不使用人來作救贖工作,而是主耶穌親自來作呢?如果我們不明白這方面的真理奧秘,不但不能迎接到主還會抵擋神。大家想詳細了解這方面的真理,點擊觀看這個視頻,視頻中的弟兄姊妹正在針對這些問題進行精彩的辯論,我們一起看看吧。
福音電影《驚險被提》精彩片段:怎樣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