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9 17:28:47喜悅

一個巡防隊員的自述

從小我就特別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警察,做一個打擊邪惡、為民除害的正義之士。長大後,我終於如願以償,當上了一名巡防隊員。誰知,自從幹上這個讓我盼望已久的工作後,面臨一次次血腥殘忍的畫面,我心靈的滿足感逐漸消失殆盡,取而代之的是恐懼與不安,還有良心的自責。最終,我脫離了這支邪惡的隊伍,歸回到了神的家中,找到了久違的平安和喜樂。
記得2010年12月的一天,隊長通知我說:「明天你跟鄉政府的人員去北京一趟。」我高興地答應了。第二天,我與一個司法所的所長、一個駐京辦事處的主任和一個派出所的副所長共四人一同出發去北京。在去的路上,我才知道這次的任務是去接一名到北京上訪的訪民回來。當時我也沒想那麼多,只想把訪民帶回來就行了。誰知,到了北京後才發現事情不像我想像的那樣簡單。我們先住進了北京龍鳳國際青年賓館(這個賓館是專門關押來京上訪人員的),之後來到賓館的後院。後院的大門是鎖著的,打開大門裡面有一排臨時房,好多房間,只有一個出口,也是鎖著門。我們打開門進去後,見到了那個要被接回去的上訪人員。經了解,她上訪是因政府搞擴建要將她家拆遷,可賠償不合理她拒遷,政府就動用黑社會的人在夜裡將她家的房子強拆了,這樣她才被迫走上上訪之路的。她去鎮信訪局反映,處理不合理;又去市信訪辦反映,還不行;到省信訪辦,也不行,最後才來京上告。可是冤情投訴無門,她家也沒了,沒有活路,就在天安門廣場用一條繩子上吊,被便衣警察帶進看守所(一個專門看押來京上訪者的地方),最後又被帶到了這裡。當時我勸訪民說:「大姨,咱回去吧,人家已經給了你局長的電話,說一定幫助解決,咱回去看人家咋解決,如果不行,咱再來也行。」她這才同意跟我們一起回來。
回來的途中,我問一起同行的幾人,他們是怎麼知道都是誰來上訪的。駐京辦事處的主任直言不諱地告訴我:「訪民到北京信訪局需要過幾個門,每個門都有保安負責登記,負責人一看來人登記,就給各地駐京辦事處負責人暗中聯繫。因為北京信訪局接到一名訪民就要罰當地政府50萬元,因此當地政府就在北京設立駐京辦事處來攔截訪民,辦事處的人常駐北京買通保安與其互相串聯,往往訪民還未進北京信訪局,就被強行帶到賓館的臨時房裡控制起來,限制他們的自由,並謊稱:『我們駐京辦事處就是專門解決訪民問題的,管著各地的政府局長,現在就打電話通知局長把你的問題解決!』接著就佯裝撥通一個電話(其實根本不是局長的電話),說:『是××局長嗎?你們那地方一個叫××的人已經到京來上訪,你得把人家的問題解決掉,別讓人家再跑到北京來。』然後把電話號碼給訪民,告訴他們這是局長的號碼,回去一定把你的問題解決!就這樣,讓訪民心甘情願回到當地。訪民答應後,當地政府派人將訪民專車接回,然後通知村委會,給村幹部下任務,如果此人再上訪就追究他們的責任。當地政府還會派專人在每個路口攔截,只要再發現這個訪民要出來上訪就將其限制起來。」
事實果然如此,我們接回來的這個訪民看到問題仍未解決,她又開始去北京上訪。有一次,她搭汽車去北京被公安局的車截住沒有去成。又有一次,她搭車去了火車站,隊長派我們四個隊員去攔截,我們驅車來到火車站,隨後局長又領著四名隊員趕到,他們來到檢票口把警官證給檢票工作人員一亮說:「我們要抓一名嫌疑人,請配合。」說完就進入上車各路口,一名隊員發現了那個訪民,最後硬是把她強行帶回,並關押了起來。看到這一幕,我心裡很不是滋味:現今的社會,老百姓真是投訴無門,當官的不為人民辦事,導致這個人不但沒有房子住,還被強行關押,民告官終究還是小胳膊扭不過大腿呀!
作為一名巡防隊員,我經歷較多的還要數強拆事件。有一次政府修建高鐵擴路,佔用了一個果農的土地。因賠償不合理,果農不同意,政府就強行把果農一家四口帶到分局鎖到地下室裡,所長命令我看好他們。果農上小學的女兒在地下室裡寫作業,瘦削的小手早已佈滿污垢,怯生生的眼神裡寫滿了對自由的渴望。大約關了一個多星期,果農看孩子太可憐,最後無奈妥協了。這時,領導才同意把他們放出來。夕陽西下,看著他們一家離開時落寞的背影,我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雖然我沒有參與強制性抓捕,但那種良心的責備和控告卻久久不能平復。
又有一天,我再次見識了「中國式的拆遷」。有一個工廠是和少數民族合夥辦的,政府要將其拆遷。每次要拆遷時,廠長就打電話通知少數民族的人,少數民族的人一來就是幾百人,使強拆一次次受阻。經過五六次之後,政府的耐心就被磨沒了,最終使出了最直接、最惡毒的一招。一天凌晨三點,政府讓我們開車去強拆的地方,同時找來一百多名身穿黑衣服的年輕小伙子,讓他們翻牆進到廠裡,控制了看守大門的人,並威脅他們不許通知其他人來。隨後,用鏟車、鉤機把那個廠房強行推倒,夷為平地。看著黑夜中的漫天灰塵,我的良心再次受到撞擊。第二天,廠長拉著白色條幅去鎮政府門口喊冤,最後,他們只從鎮政府那裡得到很少的賠償就了事了。
還有一次修建高鐵佔地,有一戶人家的房屋需要拆遷。因賠償問題不能達成共識,拆遷戶不同意拆遷。鎮政府就派我們二十多人過去,把那家的老兩口按在地上不讓動,然後把屋子裡的東西全部給搬出來,用鏟車將房子瞬間推倒,之後轉身就走,根本不管那老兩口以後怎麼生存。沒多久,我又配合市政府的一次行動,同樣也是強拆。當時我們先去市公安局那裡集合,有一二百人,等到強拆的地方時,車已經來了幾十輛,人也達到四五百人,組成人牆,把一家房子圍住,所有人都進不去。然後,進去幾十個人先跟拆遷戶談判,無果後,把那家人全部都抬出來。那家的一個小女孩拿手機拍照,也被警察把手機奪走,將內容全部刪掉,把小女孩強行帶走。之後又有幾十個人把屋裡的東西全都拿出來,然後用鉤機、鏟車把房子夷為平地。中午吃完飯,我們又去強拆另外幾家房子,也是二十多個人進屋搬東西,但這幾戶人家沒人反抗,後來才得知,在前一天,這些人就已經被市政府給控制住,被關在地下室。那幾家的房子不一會兒也被夷為平地。
看到這眼前的一幕幕,我真是感到不公平。什麼「人民警察為人民」「警民魚水情」全是騙人的謊話!拿著外表的冠冕堂皇來粉飾自己光輝的形象,背地裡幹的都是警匪勾結、魚肉百姓的勾當,把人民欺壓得流離失所,有冤無處訴,他們還不如土匪強盜做事光明磊落!想想我這個巡防隊員的工作,不但沒有為百姓排憂解難,反而成為當官的欺壓老百姓的工具。低頭看著我曾經引以為豪的制服,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噁心和厭憎,只想馬上脫下它,永遠不再穿!就這樣,因著內心的惶恐與不安,我不想再與這些土匪一樣的人為伍,最後我辭掉了工作。
後來,我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看到神的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摘自《作工與進入(八)》)人的交通說:「大紅龍竭力迫害宗教信仰、草菅人命、屠殺民眾、搜刮民脂民膏、破壞生態資源、剝奪人類自由民主人權、鎮壓人民,黑雲壓城,惡魔橫行,給人類造成巨大災難,到處是血雨腥風、民不聊生、家破人亡,怨聲載道、哭聲遍野、生靈塗炭,人無法生存,大紅龍把人民推向了死亡的絕地,大紅龍敗壞人類、吞吃人類、屠殺人類,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刻,大紅龍的罪惡真是罄竹難書。」神的話與人的交通告訴了我事實真相。因著中共這個邪黨是抵擋神的,中共掌權的國家根本沒有合法的權益,更沒有公平公義,無論大官小官,沒有一個是真正為老百姓說話的。他們官官相護,警匪一家,以權謀私,草菅人命,不把人當人待。總之,在中共政黨的黑暗統治下就是權大於法,秉公執法僅是空喊口號,只是中共蒙蔽、迷惑、欺騙百姓的花招而已。回想起我自己的所見所聞,可憐那些老人、孕婦、小孩都難逃魔手啊!這些中共政黨就是撒但的化身,是吞吃人、殘害人不眨眼的惡魔,在它的統治下,百姓注定要民不聊生、暗無天日!
之後,我又看到神說:「活在陰間、地獄認為是活在『海底宮殿』中,受著『大紅龍』的迫害自以為在接受國家的『恩寵』,受著『魔鬼』的嘲弄還認為在享受肉體的高超的『技藝』,這班齷齪卑賤的窩囊廢!慘遭不幸也不知曉,在這樣的黑暗社會總是禍不單行,從來也不醒悟,自我恩待、奴隸的性情何時脫去?為何不體貼神的心?就這樣的壓迫、這樣的苦難都默默地認了?難道不想著有朝一日能將黑暗變為光明?不想著把委屈了的正義、真理都重新挽回嗎?就甘願看著人把真理都棄絕、扭曲事實的場面而不管嗎?甘願忍冤下去嗎?甘願做奴隸嗎?甘願與亡國奴一同滅在神的手中嗎?你的心志在哪兒?你的志氣在哪兒?你的尊嚴在哪兒?你的人格在哪兒?你的自由在哪兒?你甘願讓你的一生為『大紅龍』這魔王而肝腦塗地嗎?你甘願讓你的此生被它而折磨死嗎?」(摘自《作工與進入(八)》全能神的話語讓我從撒但的苦害中徹底覺醒,再也不受它的控制與擺佈了。現在我在全能神教會過上了教會生活,常常和弟兄姊妹在一起聚會、交通神的話,與世界相比真是另外一個天地。在這裡沒有互相欺壓,沒有廝殺和爭鬥,遇到問題能尋求真理解決,能敞開心交通,誠心相待,彼此包容,沐浴在神的愛裡。一路走來,深深地感受到:之前雖說掙了點錢,但因著違背良心做了很多見不得光的事,我每天活得像個披枷帶鎖的囚犯,心靈一直處於自責與恐懼當中,煎熬的感覺怎麼也擺脫不了。現在我在神的話裡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心裡逐漸嘗到了甘甜、幸福,找到了久違的平安與踏實。
我立志一生跟隨神!因為只有神才能解決我一切的痛苦、難題,只有神才能使我脫離這個掌控、苦害我的撒但惡魔政權。所以我要一生跟隨全能神,永不後悔!一切榮耀歸於神!
馬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