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5 16:09:17喜悅

如今挪亞的日子已來臨 -人子如何顯現作工?

主耶穌在兩千年前的預言:「挪亞的日子怎樣,人子的日子也要怎樣。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又娶又嫁,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洪水就來,把他們全都滅了。……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路加福音17:26-30)從預言中看到,當末世的人類跟挪亞時代的人類一樣敗壞邪惡時,主就回來了。回顧挪亞時代的人類殺人放火、偷盜搶劫、淫亂成性,他們遠離神,不聽神的話,最終被神用洪水毀滅了。再看看當今世界人都崇尚邪惡,人都吃喝玩樂,放縱肉體情慾;多數人為了自身的利益不擇手段;人都厭煩真理,喜歡不義,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權下,連信主的人也墮落到追隨世界潮流,貪享罪中之樂,常常活在犯罪認罪的循環中,明知主的教導也實行不出來。這些跡象與挪亞時代沒有什麼區別,現在正是主回來的時候了,預言中說:「人子顯現的日子也要這樣」,那人子如何向我們顯現呢?
一說到人子,就是從人生,有正常人性的人才能稱為「人子」,指神道成肉身說的。如果是主復活後的靈體就不能稱為「人子」了,這就說明末世主再來是道成肉身隱秘作工在人中間。其實神作工是有步驟、有計劃的,神來是先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作工拯救人,之後再公開顯現,賞善罰惡。
那在神道成肉身隱秘作工期間,我們該怎麼做才能迎接到主呢?
主耶穌說:「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馬太福音》25章6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從中可以看到,末世神要用他的說話向我們叩門,會藉著人向我們喊新郎回來的消息,當有人給我們傳福音時,我們就應該虛心尋求,注重聽神的聲音,只要認出是神的聲音,就趕緊接受、順服,跟上神的末世作工,這就迎接到了主的再來。
如今,主已道成肉身隱秘降臨了,就是末世基督全能神,全能神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潔淨拯救來到他面前的人。全能神已經顯現作工近三十年了,早已成全了一班得勝者,神的審判工作已接近尾聲。世界各地的災難也在陸續降下來,挪亞的日子已來臨,我們得做聰明童女,趕緊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就有機會迎接到主在災前被提。否則就會被主撇棄、淘汰,落在大災難中受懲罰。這正如全能神的話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了解更多,請看《救主末世早已重歸》專題頁,幫助你早日迎接到主,與主同赴筵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