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10:26:07喜悅

末世哪處教會被提 如何找到被提的教會

小編寄語:現在灾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真心信主的人都等待教會被提,急切巴望與主重逢。可你知道末世到底是哪處教會被提嗎?如何才能找到末世被提的教會呢?往下閲讀你將找到答案。
教會生活

末世哪處教會被提

關于末世哪處教會被提,《啓示録》中明確預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没有人能關、關了就没有人能開的,説: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那撒但一會的,自稱是猶太人,其實不是猶太人,乃是説謊話的,我要使他們來在你脚前下拜,也使他們知道我是已經愛你了。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我必快來,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奪去你的冠冕。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3:7-13)
從中看到,神末世再來會向非拉鐵非教會顯現,非拉鐵非教會才是末世被提的教會。神應許給非拉鐵非教會敞開一個無人能關上的門,這個門就是天國的大門,并且應許在普天下人都受試煉,也就是大灾難臨到時,神會保守非拉鐵非教會的人免受灾難之苦。可見,我們只要找到《啓示録》預言的非拉鐵非教會,就能迎接到主,得着神的應許、祝福,不落入灾難中。

如何找到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

如何找到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呢?首先,我們得知道非拉鐵非教會的幾個特徵,從《啓示録》預言中我們清楚地看到,非拉鐵非教會有以下四個特徵:
1.「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啓示録3:12)這裏説到「我的新名」,就是指主再來有新名説的,既然是新名,那肯定就不再叫「耶穌」這名。所以,非拉鐵非教會是接受神新名的教會。
2.「聖靈向衆教會所説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啓示録3:6)這就説明主再來還會發表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因此,能聽到神的聲音,得着神末世發聲説話的也是非拉鐵非教會的一大特徵。
3.「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啓示録3:12)從中看到,非拉鐵非教會會産生一班得勝者,得勝者就是蒙神稱許的人,而且這些得勝者不是少數人,而是有一班人。
4.「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啓示録3:8)「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啓示録3:10)這裏説到「遵守忍耐的道」,那在什麽背景下人要持守神的名、遵守神忍耐的道呢?肯定是在這個道受逼迫,衆人都反對、定罪、弃絶的時候。因為《啓示録》是預言,因此「忍耐的道」肯定不是指主耶穌的道説的,而是指主再來的道説的。這就説明,非拉鐵非教會必會受到逼迫、定罪、弃絶,而非拉鐵非教會的一班人能遵守神忍耐的道。
結合以上非拉鐵非教會的四個特徵來看,哪個教會能接受神的新名,能聽到神的聲音,得着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能遵守神的道,産生一班得勝者,無疑就是《啓示録》預言的非拉鐵非教會了。那麽,我們找到符合這四個特徵的教會不就找到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迎接到主了嗎?

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已出現

那麽,符合這些特徵的教會在哪裏呢?這些年,只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那全能神教會到底是不是被提的非拉鐵非教會呢?下面我們一起來辨别。

1.全能神教會有神的新名

非拉鐵非教會的一方面特徵就是有神的新名,神的新名那就是主再來的新名。在整個宗教界都在持守主耶穌這個名時,全世界唯有全能神教會公開見證主已經回來了,起了新名,就是末後基督全能神,這正應驗了《啓示録》中的預言:「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啓示録1:8)「我聽見好像群衆的聲音,衆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説:『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啓示録19:6),還有《啓示録》4章8節、15章3至4節、16章7節等多處經文也都預言主的新名是「全能者」,也就是全能神。所以我們可以確定,全能神這名正是神在末世作工的名字,是非拉鐵非教會得着的神的新名。
凡是接受全能神新名的才是迎接到主的人,是非拉鐵非教會的一員,如果没有接受神的新名就證明没迎接到主。神的新名就是主再來的新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禱告、呼求的正是神的新名——全能神,他們得着了《啓示録》預言的神的新名,進入了非拉鐵非教會,得着了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承認、稱許,神就向他們打開了天國的大門。可見,非拉鐵非教會跟宗教界最主要的區别就是接受了末世基督,得着了神的新名,迎接到了主的再來。如果人只接受主耶穌的名,没接受神末世的新名,那就證明没迎接到主,更不能得到神的稱許、祝福。就如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神的名不再叫耶和華,而是叫耶穌,只有接受主耶穌的新名,才能得着神的稱許,得着神賜給人的救恩。現在,末後基督全能神已顯現作工,正在以全能神這個新名帶領人,人只有接受末後基督全能神這個新名,才是進入了非拉鐵非教會,才有機會進入天國。

2.全能神教會有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

非拉鐵非教會的又一特徵就是有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而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就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全能神自1991年開始在中國顯現作工,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來供應人、審判人、潔净人,這些話語大部分都收録在了《話在肉身顯現》一書中。全能神把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奥秘、神名的奥秘、神道成肉身的奥秘、三步作工的内幕、聖經的奥秘等等都揭開了,全能神還揭示了世界邪惡黑暗的根源和人類被撒但敗壞的實質真相,以及人裏面的各種撒但敗壞性情、錯誤的觀點等等,還有神喜歡什麽人、厭憎什麽人、成全什麽人、淘汰什麽人等等,同時還把什麽是真實悔改、什麽是真實的性情變化、什麽是真正的信神、什麽是真實的順服神、人該怎樣建立與神的正常關係、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如何分辨各類人、如何才能成為誠實人、如何經歷審判能達到罪得潔净等等,把人蒙拯救進天國的路途、各類人的結局歸宿都向我們打開了。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説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説出來,并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絶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7-48)若不是真理的聖靈來了,誰能揭開神經營拯救人類計劃的奥秘?誰能看透敗壞人類的實質真相?誰能揭露人内心深處隱藏的撒但本性?誰能審判、揭示人類的敗壞,給人指出蒙拯救的路途?誰能把人從撒但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使人得着潔净呢?只有神自己。所以説,全能神的説話就是神的説話,是聖靈向衆教會的説話,這是確定無疑的。

3.全能神教會已經出現了一班得勝者

非拉鐵非教會的第三個特徵就是能産生一班得勝者。全能神作工將近三十年,全能神教會已經産生了一班得勝者。凡是禱告、呼求全能神的名,吃喝享受全能神話語的人,都是被提到了神的寶座前。他們接受、經歷全能神話語的審判、潔净,對自己的自私、狂妄、詭詐等撒但性情有了些真實認識,同時對神的心意、神的要求、神的性情有了新的認識,産生了對神真實的信心,有了些敬畏神、順服神的心,無論神怎麽作工説話,他們都能絶對順服神,臨到什麽患難都不會否認神的名,不會埋怨神、背叛神,照樣堅持吃喝神的話,盡受造之物的本分,能對神順服至死,為神作出美好響亮的見證,這就是神末世作工成全的一班得勝者。
如今,這些得勝者的經歷見證文章和視頻已經登載在網上,這些見證中有經歷審判刑罰達到忠心盡本分的見證,有在試煉熬煉中順服神、愛神的見證,還有依靠神勝過宗教界、撒但政權的殘酷迫害,依然堅守神的名、堅持傳福音的見證……這些得勝者的見證就是鐵的事實,就是非拉鐵非教會的特徵。
除了全能神教會有這一班得勝者,没有任何一個教派有得勝者的産生。我們可以想想,宗派裏有誰對神的作工、對神的性情有認識?有誰對自己的撒但本性實質有真實的認識呢?有誰臨到患難試煉能不埋怨神、背叛神,對神順服至死呢?又有誰擺脱罪的捆綁得着潔净了呢?如果這些真理實際一點都没有,就不能稱為得勝者。人只有接受主的再來,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才有機會被神作成得勝者。得勝者就是神殿中的柱子,能得着神的稱許、祝福,在大灾難降臨之時免受灾難的侵襲,這是神對非拉鐵非教會這班得勝者的應許與祝福。

4.全能神教會的人能遵守忍耐的道

非拉鐵非教會的第四個特徵就是能遵守忍耐的道。自全能神道成肉身作審判工作以來,遭到了中共政府的瘋狂定罪、抓捕。中共政府視末世基督為仇敵,為了在中國建立無神區,他們多次采取鎮壓、迫害的行動,妄想取締全能神教會。不僅如此,宗教界的牧師長老也瘋狂定罪、抵擋全能神,甚至站在中共一邊,散布各種謡言、謬論抹黑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弃絶。」(路加福音17:24-25)正因為末後基督全能神遭到中共與宗教界的瘋狂抵擋、定罪,凡是接受末後基督全能神的人也同樣遭到中共政府的抓捕、迫害,有的被非法關押、酷刑折磨、判刑入監,甚至被致殘致死,另外,還遭到宗教界的毁謗、弃絶、毆打,甚至被交給撒但政權。但無論中共政府和宗教界兩大勢力怎麽定罪、逼迫、抓捕,全能神教會真心信神的神選民都能遵守神忍耐的道,在任何環境下,他們都不否認末後基督,都持守全能神的名,堅定對神的信心與愛心,寧死也不屈服撒但的邪惡勢力。很多人冒着被抓坐監的風險,忍受世人的毁謗譏笑和宗教界的論斷定罪,依然傳福音見證神,把真心信神的人帶到神的面前。在聖靈作工的帶領下,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不僅傳遍了整個中國大陸,如今正在向各國各方全面擴展,越來越多渴慕神顯現的人都陸續來到了全能神的家中。
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能在撒但政權與宗教界的瘋狂定罪、抵擋中站住見證,依然持守住神的新名,所以他們才能被稱為是遵守神忍耐的道,才能得到神的祝福,在大灾難降臨的時候被神免去試煉,不落入灾難中。而那些拒不接受神末世作工,還站在中共政府和宗教界一邊定罪、弃絶末後基督的人,他們根本没有遵守神忍耐的道,也不可能在灾難中蒙神保守。神是公義的,只有接受全能神的作工進入非拉鐵非教會的人,在撒但政權與宗教界定罪、抵擋的瘋狂迫害中遵守神忍耐的道,站住見證,才能有神的稱許、神的祝福。
通過以上的交通,相信大家都能看到,全能神教會具備非拉鐵非教會的所有特徵,這就證明全能神教會就是《啓示録》預言的非拉鐵非教會,是末世被提的教會。
全能神的話説:「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衆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開了我們的靈眼,使瞎子能看見,癱子能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是你打開了天窗,我們看見了靈界奥秘,能被你那神聖話語貫穿,從撒但所敗壞的人性裏拯救出來,這是你極大的工作和極大的憐憫。我們就是你的見證人!」
如今,《啓示録》預言的非拉鐵非教會已出現,得勝者已經被作成,全能神拯救人的工作馬上就要結束,灾難也開始陸續降下,我們只有進入非拉鐵非教會才有機會蒙神保守,得着神的應許、祝福。那麽,你現在會如何對待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呢?
推薦觀看:
福音電影《驚險被提》精彩片段:得勝者的產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