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2 11:10:40喜悅

與家人吃過最後一頓晚餐後……

肖君與丈夫、大女兒圍在桌前,這是肖君為家人包的最後一頓餃子,陪家人吃的最後一頓晚飯。肖君抬頭看看沉默不語的丈夫,又看看女兒一臉無奈的表情,想到自己就要離開家了,她心裡有些壓抑,這一走不知什麼時候能回來。唉!丈夫的身體還不好,這個家的重擔都落在他一個人身上了,大女兒遇到什麼事都與肖君商量,這一走有啥難處也不能跟肖君傾訴了,二女兒正在市裡上班還沒回來,臨走了也不能再見上一面。肖君不禁在心裡吶喊:都是這個中共無神論政府,對信神的人趕盡殺絕,逼得我們妻離子散,不得不離開自己溫馨的家!此時肖君心裡充滿了對中共政府的憤恨……

最後的一頓晚餐後

事情是這樣的,肖君曾在2012年11月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八個多月後釋放,判三年有期徒刑緩刑五年。釋放那天,丈夫來接肖君時,警察恐嚇出去後若發現肖君繼續信神家人不報警,擔保人也要受到法律制裁,還規定肖君半年交一次思想彙報,不服從監管就收監重判,在家服刑期間,歸當地司法所和社區監管。司法所所長讓肖君每天打一個電話,每星期到司法所簽字報到一次,一個月交一次思想彙報,彙報這一個月都幹啥了,還不許外出。還隨時打電話讓她去洗腦班學習、參加義務勞動,政府還安插了眼線,讓鄰居監視肖君的行蹤。肖君面對中共畫地為牢、禁錮思想的卑劣行為,深感中共這個無神論政府太黑暗邪惡了,用各種方式攔阻基督徒信神,妄想逼迫基督徒放棄真道,背叛神,真是太卑鄙了。

2014年5月28日中共炮製了山東招遠事件,更為瘋狂地抓捕殘害基督徒,甚至將以往信神被抓過的人再次抓回去判重刑。得到消息後,肖君與一同被抓的張姊妹商量,如果再次落入中共魔爪,不知會被囚禁多久,還不如逃走,至少還能繼續信神。於是肖君與家人商量想離開家,去外地躲一段時間,家人都同意這個決定,肖君的丈夫說:「這個決定比抓回去蹲監獄強多了,但這一走,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了,在外的日子可不好過呀。」看著家人這樣難過,肖君強忍著悲傷說:「我不老也不小的,你們不用惦記,我們還有神呢!」

肖君為了避免夜長夢多,便與姊妹相約坐半夜的火車走。肖君似睡非睡地聽見丈夫翻身和唉聲嘆氣的聲音,心裡一陣酸楚,心想:「丈夫不會做飯,我不在身邊,誰照顧他呀?」肖君想起從看守所回來時丈夫說的那句話:「你不在家的這段時間,我都不知咋過的,有時一天就吃一頓飯。」肖君心裡特別難受,丈夫還有糖尿病,她在看守所關押的那段時間,丈夫熬得病情都加重了,身體才剛恢復點,這又得離開家。她恨透了中共這夥與神為敵的惡魔,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它們卻抓捕迫害基督徒,真是太邪惡可恨了。

肖君看看錶到離開的時間了,不捨地關上門,走出家門。走走就回頭看看自己住了二十多年的家,她難以割捨,但是沒有辦法,她不得不離開家,離開自己一手經營二十多年的商店。

後來,肖君與張姊妹在外地找了個工作,沒有親人的陪伴,也聯繫不上弟兄姊妹,時間長了她很想念親人,便給媽媽打個電話,卻得知家裡的電話被監控了。無奈她只好掛掉電話,把電話卡扔了,連與家人打電話的權利都被剝奪了,肖君心裡很消沉。

張姊妹看到肖君情緒有些低落,就找了一段神的話一起看:「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

姊妹交通說:「神作工拯救人,中共政府就極力地阻撓,利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我們跟隨神走正道,妄想拆毀神的工作。中共政府看到我們跟隨神,就瘋狂迫害,還想再抓我們入獄,逼得我們有家難歸,甚至監控家人電話,目的就是讓我們對神產生誤解、埋怨,甚至背叛神,這就是撒但的險惡用心與卑鄙目的。咱得識破撒但的詭計啊!再苦再難,咱還有神呢,咱要多禱告、依靠神啊。

神說:『「亞伯拉罕獻以撒,你們獻過什麼?約伯獻所有,你們獻過什麼?多少人為尋求真道而獻身,拋頭顱,灑熱血,你們付過這代價嗎?』」想想歷代以來的聖徒,他們為了見證神都受過很多的苦,亞伯拉罕能將自己的獨生子獻為祭;約伯失去萬貫家產,子女都死了,可他依然對神充滿信心,稱頌神的聖名;還有好多使徒先知,他們也都遭受過逼迫患難,抓捕迫害,甚至殉道也不背叛神,這都值得我們效法啊!……」

聽了姊妹的交通,肖君對撒但的詭計有些認識了,明白了現在臨到這樣的環境,撒但就是想讓自己背叛神,被它吞吃。也明白了今天跟隨神受這些苦,是基督徒該作的見證,而自己因著不能與家人聯繫就覺得孤苦伶仃,活在了消極痛苦中,看到自己的身量還是太小。仔細想想,神一直在身邊看顧帶領,還有姊妹與自己相伴,交通真理鼓勵自己,肖君感到原來自己並不孤單。此時肖君向神禱告:「神哪!現在我明白你的心意了,雖然我不能做啥,只求你加給我信心,跟隨你走好末了一段路。」

離開家快一年了,肖君和張姊妹不知道家裡現在啥情況了,便偷偷地回到了當地,但她倆沒敢直接回家,而是先去了肖君的小姑子(也是基督徒)家,小姑子說:「你們剛走沒幾天,警察就把逮捕令送到家裡,說見著你們就抓捕。」之後,經過小姑子聯繫,肖君的丈夫也過來了,他擔憂地說:「咱家附近有攝像頭,不能回去,回去就會被抓捕。我真不想讓你再走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若落在警察手裡肯定沒好了。」

聽了丈夫的話肖君心裡雖難受,但她知道這裡不能久留,隨時都有被抓的危險。肖君看到丈夫的精神面貌很好,聽到家裡的情況也挺好,她知道這一切都是神的看顧保守,她在心裡默默地感謝神!肖君在心裡禱告:「神哪!感謝讚美你!我家人都在你的主宰安排之中生活得挺好,並不像我擔心的那樣。雖然這一年來在外打工也受了許多的苦,但藉著禱告,你話語的帶領,還有你的看顧保守,我的心堅強了許多。神哪!無論以後的路多麼艱難、坎坷,我都有信心跟隨你,願意順服你的擺佈安排。」

她們順利地回到了打工的地方,這次的回家,讓肖君再次看到,從始至終中共都沒有放棄對她的抓捕,還在家附近安裝攝像頭監視,逼得自己有家不能回,中共真是太可恨了。肖君看到神的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

神的話將撒但的惡魔實質揭示得淋漓盡致。從神的話中,肖君對中共抵擋神、與神為敵的實質看得更透了。中共抵擋神無所不用其極,造謠誹謗、栽贓陷害、顛倒黑白,對基督徒大肆抓捕、打死白死。為了打擊迫害信仰,它還一手炮製了「5·28」山東招遠案件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藉此更為瘋狂地抓捕、迫害基督徒。有多少弟兄姊妹被逼得有家不能回,被迫與親人分離;有多少弟兄姊妹被中共以莫須有的罪名判刑入獄,失去人身自由;又有多少弟兄姊妹被惡警用暴力強行逼供,致死致殘……肖君對中共抵擋神的邪惡實質長了分辨。人本是神造的,我們人所享受的一切都是神賜給的,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中共卻倒行逆施,定罪逼迫,在中共掌權的國家,真是沒有一點公平、公義,它就是想把神的作工取締,把中國建成無神區,實現它的紅色統治,千秋萬代,中共的狼子野心昭然若揭。可它萬萬沒有想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中共只是為神選民效力的,神選民在中共的迫害中,不僅沒被打垮,反而更看清了它的邪惡實質,也認識了神的公義美善與聖潔的實質,對神的信心越來越大,更激起基督徒還報神愛的心。認識到這些,肖君跟隨神的心更堅強了。

2015年7月份的一天,在神的帶領下,肖君她們終於與教會聯繫上了,回到了神家過上了教會生活。

可中共對基督徒的逼迫也越來越嚴重,它們還以查戶口、查煤氣等方式進行地毯式搜捕。因為肖君已經成了被通緝的對象,一旦被中共惡警抓到,不但要遭受到酷刑的折磨,還會被判重刑。在這麼危險的環境下,弟兄姊妹仍不顧個人安危,冒著被抓的危險接待肖君,不管肖君到哪個地方,總有弟兄姊妹接待,肖君深深地感受到神的愛一直陪伴著自己,看顧保守自己,沒有神的許可,撒但再猖狂,也不能把人怎麼樣。正如神的話說:「撒但無論多麼『神通廣大』,無論多麼張狂,無論它的野心有多大,無論它的破壞力有多強,無論它敗壞、引誘人的本領有多廣泛,也無論它恫嚇人的花招與詭計有多高明,無論它存在的形式多麼千變萬化,然而,它從來不能創造出任何一樣有生命的東西,它從來都不能制定萬物生存的法則與規律,它從來都不能掌管、主宰有生命與無生命的東西。……沒有神的許可,地上的一滴水、一粒沙它都不能輕易觸碰;沒有神的許可,連地上的螞蟻它都不能隨意亂動,更何況是神所造的人類呢?在神的眼中,撒但不如山中的百合,不如天上的飛鳥,不如海裡的魚類,也不如地上的蛆蟲,它在萬物中的角色就是為萬物效力,為人類效力,為神的工作、神的經營計劃效力。無論它的本性多麼惡毒,無論它的實質多麼邪惡,然而,它唯一能作的就是本本分分地守住它的功用——為神效力——作好襯托物,這就是撒但的本質與它本來的位置。它的實質與生命無關、與能力無關、與權柄無關,它只是一隻神手中的玩物,是神用來效力的一部機器罷了!」

從神的話中,肖君認識到神的權柄主宰一切,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山川湖泊,花草樹木,飛禽走獸,各種動植物,還有人類,神也在掌管這一切。撒但雖然凶惡,但是它所扮演的角色只是為神的作工效力,沒有神的許可,它連一隻螞蟻都不能碰。想想從神開始作工時,中共就一直攪擾定罪神的末世作工,抓捕弟兄姊妹,但二十多年過去了,神的作工不僅沒被取締,反而越發興旺,國度福音早已傳遍中國的每個角落,家喻戶曉,神的作工還從東方傳到了西方,國度福音已擴展到全宇。雖然中共瘋狂抓捕迫害,但很多基督徒在酷刑中站住了見證,都有了得勝的見證,而且這些見證還公開刊登在了網上供各國各方觀看,讓世界各國都看到了神在中國得到了一班得勝者,也看到了中共迫害信仰,逼迫基督徒的事實證據,看透它欺世盜名的醜惡嘴臉。從中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撒但確實只是神手中的一個效力品,只能乖乖地扮演它效力的角色。肖君也想到了自己經歷了監禁、背井離鄉、四處流浪的痛苦生活,雖然受了很多苦,但也體嘗到了神的看顧保守,神藉著身邊的弟兄姊妹接待自己,保護自己,這都是神的愛啊,肖君心裡很受感動。這些苦非但沒有把肖君壓倒,反而激起了肖君跟隨神到底的決心。想到這,肖君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擺上

📚推薦更多內容:

因信神遭中共逼迫 我被迫賣掉房子

丈夫聽信謠言步步緊逼 我依靠神站住見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