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08:36:48喜悅

進天國的唯一路途,你知道嗎

主耶穌曾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迴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太18:3)從神的話中我們知道只有做誠實人說話做事光明磊落,不欺騙神,也不欺哄人,成為單純誠實的小孩子樣式,才能蒙神拯救進天國。但是很多時候我們常常因為個人的利益,身不由己的說謊搞欺騙,過後雖然懊悔,但是遇到事情還是實行不出來主的話......基督徒梁智弟兄,經歷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對自己說謊耍詭詐的撒但敗壞性情有些認識,看清了自己說謊的根源,性質與後果,從而產生了真實的悔改,嚐到了做誠實人的快樂,你想做誠實人蒙神稱許進天國嗎?經歷見證視頻為你帶來路途。
推薦基督徒的經歷見證《説謊之後》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主耶穌曾應許末世他必來提接聖徒進天國,如今末世主來的預兆基本都已應驗,聖經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災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