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7:00:00喜悅

聖經預言2020:主耶穌再來的聖經預言已應驗

聖經中多處預言明確提到末世主耶穌會再來提接我們進天國,但是聖經預言會如何應驗?我們又該如何正確理解聖經預言才不會錯過主的再來呢?這對於我們每一個盼望主來的基督徒來説至關重要!因為當初的法利賽人和猶太百姓就是因為不理解聖經預言的真意,所以主來了也認不出來,最後還將主釘在了十字架上,成了信神卻抵擋神的人,這對我們都是一個血的教訓啊!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聖經中關於主耶穌再來的預言有哪些,這些預言是如何應驗的。
聖經預言已應驗
我們仔細查考聖經,就不難發現,聖經裡有多處經文明確預言,主再來是道成肉身。比如:「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12:40)「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這些預言都提到「人子來」或「人子降臨」,說到「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就不能稱「人子」了,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就不能稱為「人子」,有人看見過天使,天使是靈體,也不能稱為「人子」,凡是有人的形象,但屬於靈體的,都不能稱為「人子」。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被稱為人子、基督,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成為普通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間。所以,主耶穌提到的「人子降臨」、「人子來」,都是指神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說的。尤其提到「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這更證明主是以道成肉身的方式來了。如果不是道成肉身而是靈體顯現,那就談不上受許多苦,更談不上又被這世代棄絕了,這是確定無疑的。所以,主耶穌再來肯定是道成肉身,並且是來作末世審判的工作。
有很多人可能會説:主不是應許過他再來是接我們進天國嗎?主來為什麼還要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呢?其實主作審判的工作就是成全得勝者,就是作接聖徒的工作。我們看看主末世為什麼作審判工作,這是有聖經預言根據的。在聖經預言神末世來施行審判的話最多,至少有二百多處,而預言主道成肉身來作審判工作的經文也有多處。比如:「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賽2:4)
「因為他來要審判遍地。他要按公義審判世界,按公正審判萬民。」(詩98:9)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啟14:7)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徒17:31)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
「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8)
「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等等。
這些經文提到「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因為他來要審判遍地」「因為他是人子」「審判的事全交與子」「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等這些詞語,使我們都能清楚地看見,神必然在末世道成肉身來人間作審判的工作。
神末世道成肉身,就是藉著發表話語來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凡聽見主再來的聲音就尋求、接受的,就是聰明童女與主一同赴筵席了,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這些聰明的童女聽到主的聲音,就出來迎接,不知不覺被主提到了寶座前與主相遇,接受神末世的審判、潔淨、成全,最終他們在神話語的審判中,敗壞性情得著潔淨,被神成全為得勝者,成為愛神、順服神、敬拜神的人,就有資格進天國了。可見,我們要想得著主的應許,必須得先來到末世基督面前,接受、經歷神末世的審判刑罰,達到被神潔淨、成全,否則就沒有資格被提進天國。我們來看段主耶穌再來的説話:「你只知道耶穌末世要降臨,到底他如何降臨?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並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著神的拯救,但並不能證明你沒罪、沒污穢,你沒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裡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麼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沒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淨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沒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產業。」(摘自《稱呼與身分的說法》)「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摘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不憑著基督口中的真理而想得著生命的人是世上最荒謬的人,不接受基督所帶來的生命之道的人是異想天開的人,所以我說不接納末世基督的人永遠是神厭憎的對象。基督是末世人進入國度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能逾越,任何人都不可能不通過基督而被神成全的。」(摘自《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神的話已經把人進天國的路途指出來了,末後的基督就是人進入天國的大門,人不經歷末後的基督所作的審判工作,達到得潔淨、被成全,就永遠不能進入神的國,這就是道成肉身的神所顯示的權柄。這就足以證明,主再來必然道成肉身作末世審判的工作,這是神已經成就的事實。如果還有人想不經過神末世的作工,就想直接被提進天國,這只是人的觀念想像,絕對不可能實現。
有人說,如果主來真是道成肉身的話,那聖經中多處預言主駕雲降臨,眾目都要看見他,這些聖經預言又該怎麼應驗呢?聖經裡多處預言主會有大能力、大榮耀駕雲降臨,這是事實。但是,聖經裡更有多處主隱祕降臨的預言,比如:「我來像賊一樣。」(啟16:15)「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太24:44)「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有父知道。」(可13:32)可見,主再來有兩種不同的方式,一種是隱祕降臨,一種是公開降臨。也就是說,主末世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等一班得勝者被作成,神的隱祕工作就結束了,大災難就開始降臨了,神就降下災難開始賞善罰惡,災難過後主才會駕雲向萬民公開顯現。我們今天見證主道成肉身作末世的審判工作,正是主隱祕降臨的作工。因為道成肉身的神來在人間,外表就是普通正常的人,這對於人來說是隱祕的,誰也看不出他是神,誰也不知道他的真實身分。直到人子作工說話後,只有會分辨他聲音的人才能認識他,不會辨別神聲音的人,肯定會把他當成普通人對待,而否認他、拒絕他。就如主耶穌道成肉身來作工時,外表看他就是普通正常的人,所以多數人就否認他、抵擋定罪他,而有些人通過主耶穌的作工說話,認出他就是道成肉身的基督,就是神的顯現。現在是主隱祕作工拯救人階段,他正藉著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成全人,這期間人不可能看到主駕雲公開顯現的場面,直到一班得勝者被神作成後,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的工作結束,隨之大災難降下,主開始賞善罰惡,向萬國萬民公開顯現。那時,主公開降臨的聖經預言就應驗了:「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太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1:7)當人看到主駕雲公開向人顯現時,按理說人應該是欣喜若狂,可這裡卻說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這是因為什麼呢?就是因為當主公開顯現時,主道成肉身隱祕降臨所作的拯救工作已經結束了,主開始作賞善罰惡的工作了。那時,凡拒絕接受主隱祕作工的人,都徹底失去了蒙拯救的機會,那些刺他的人也就是抵擋、定罪末後基督的人,因著看見了他們所抵擋定罪的正是主耶穌的再來,他們怎能不捶胸搗背、哀哭切齒呢?所以,那時就出現了「萬族都要哀哭」的場面。我們來看一段主的話吧。
主說:「或許有許多人並不在意我所說的話,但我還是要告訴每一位跟隨耶穌的所謂的聖徒,當你們的肉眼親自看見耶穌駕著白雲從天而降的時候已是公義的日頭公開出現的時候。那時或許你的心情激動萬分,但你可曾知道,當你看見耶穌從天而降的時候也正是你下到地獄接受懲罰的時候,那時已是神經營計劃宣告結束的時候,是神賞善罰惡的時候。因為神的審判已在人未曾看見神蹟只有真理發表的時候結束了。那些接受真理不求神蹟而被潔淨的人歸在了神的寶座前,投入了造物主的懷中,只有那些堅持一個信念『不是駕著白雲的耶穌就是假基督』的人將會受到永久的懲罰,因為他們只相信會顯神蹟的耶穌,卻不承認發表嚴厲審判、釋放生命真道的耶穌,這樣就只好讓耶穌公開駕著白雲重歸時來解決他們了。……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摘自《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從主的話中我們看到,主末世道成肉身隱祕降臨作工是主成全人的最關鍵的工作,這也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中千載難逢的神成全人的機會,凡是接受主隱祕作工被成全的都蒙神特殊的恩待,都是最有福的人。如果人不知珍惜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錯過了主成全得勝者的工作,最後只能哀哭切齒、悔斷肝腸。
通過以上的交通足以看見主耶穌再來的聖經預言已經應驗,主已經在末世開始作拯救人提接人進天國的工作了,只是主的作工不合乎我們的觀念想象,這正應驗的聖經上的話:「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賽55:9) 我們只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順服神不合人觀念的作工,做一個虛心尋求真理的人,這樣我們才能聽見主的聲音,迎接到主的再來。
🎬 相關推薦: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應驗《没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2020基督教會相聲

聖經末日預言已應驗,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早就開始了!各國與主重逢的基督徒將自己經歷神末世審判性情得變化的經歷見證都寫了出來,供更多尋求考察的人觀看。全能神說:「神的作工猶如洶涌的浪濤浩浩蕩蕩,沒有一個人能輓留住他,沒有一個人能制止住他的腳步,只有悉心聽他話語、尋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隨他的腳蹤,得到他的應許,除此之外的人都將受到滅頂之災與應有的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