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 22:11:42喜悅

因信神遭中共逼迫 我被迫賣掉房子

2011年4月,我和女兒花了140多萬在市區買了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房子,室內裝修得挺豪华,也很溫馨。所處的位置好、環境好,交通便利。很多人來到我家都讚嘆不已,羨慕我有一套這麼好的房子!同年8月,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並過上了教會生活。後來,我把福音傳給了丈夫,丈夫回去又傳了兒子和兒媳,那時我和女兒一起住,我也給女兒傳了,她因工作忙沒時間信,我就常常給她讀神的話,漸漸地她對神的作工和神的性情也有了些許的認識,很支持我信神、盡本分。2012年5月,我盡上了接待教會負責人的本分,我的心靈裡滿了平安喜樂,日子過得越來越充實、有意義!可好景不長,因著中共的逼迫,我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2012年12月,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各地擴展開來,中共惟恐更多的人來到神面前,便利用電視、網絡等媒體瘋狂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一天晚上我正在做飯,聽到女兒接電話,就問她是誰打的電話。女兒生氣地說:「你以後出去要小心點,沒事最好就別出去。」我聽後覺得很奇怪,在我的再三追問下,女兒始終沒有說,我也沒追問下去了。之後一連幾天,我發現女兒心事重重的,還叫我不要與她一起出門。一天晚上,我跟女兒邊吃飯邊看新聞聯播,看到各地都有很多災難,就跟女兒談神降災的原因,這時,她打斷我的話,不耐煩地說:「媽,別說了,就因為你信神,我遭遇到很多麻煩事,為了不讓你擔心,我一直隱瞞著你……」我急忙問她遭遇了什麼事?接著,女兒就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告訴我。
她說那天晚上是我兒子打的電話,之前兒子打電話給女兒,說警察到處在抓信神的人,讓我出去的時候小心一點,沒想到電話被警察監控,當天晚上警察就找到兒子,逼問我的下落,兒子沒有告訴他們,他們就威脅兒子,說:你不說我們也會很快找到她的。從第二天一早開始,警察便不斷地打電話給女兒了解我的情況,還說要上家裡來,女兒看到沙發上有幾個包,知道有人在家裡聚會,就說自己在外面修車,沒讓警察上來。而那兩天正好有六個教會負責人在我家聚會,若不是神暗中保守,後果真是不堪設想!一個星期前,他們叫女兒出去面談,並說有人投訴我們家經常有很多陌生人出入,現在全國都在打擊信全能神的人,說我的年紀大,抓去了也只是關一個星期,給我洗洗腦,罰2000元左右就可以放出來,若出來繼續信的話就繼續抓、繼續罰;還說他們主要是抓負責人,他們還想派一個人到我們家,讓女兒說是她的朋友,讓我給這個人傳福音,然後她假裝信神,在裡面做臥底,事成後給女兒一點錢。女兒沒有答應她們,並讓他們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跟他們見證神的公義性情,他們聽完了臉色都變了,見女兒始終不答應他們的要求,就生氣地開車走了。
聽完女兒的一番話,我才知道原來這段時間我一直處在中共的埋伏圈中,女兒也在他的威脅中度日,還不知以後警察會怎樣害我們。我還從女兒口裡得知,中共想利用我女兒作誘餌放長線釣大魚,企圖把信神的人一網打盡,真是太陰險惡毒了!他們可真是什麼鬼招都使得出來,萬一我真的被抓了,他們會怎麼對待我啊?一想到很多弟兄姊妹被抓後遭受酷刑折磨的場景,我就感覺毛骨悚然,生怕惡警會突然闖進家裡來抓我,就趕緊把門反鎖好,向神禱告:「全能神啊,我心裡很害怕,求你加給我信心和力量,為我開闢出路,使我能保護好神家的祭物,也保守我的心能安靜在你面前。」禱告後,我的心沒那麼慌亂了,想起神的話說:「萬有之首全能神,寶座之上掌王權,掌管宇宙和萬有,正在全地帶領咱。時時和他有親近,安靜來到他面前,一時一刻別錯過,隨時都有功課學。周圍環境及人、事、物都有寶座的許可,千萬別生埋怨的心,否則神不賜恩典。」(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神的話使我明白了,臨到這些事都有神的美意在其中,全能神掌管一切,警察會怎樣對待我,也不是他們說了算,一切都在神的安排、擺佈之中。想想這段時間雖然中共一直都想抓捕我和教會負責人,但神的智慧超過諸天,興起我女兒來維護這個環境,惡魔的陰謀才一直沒有得逞,神真是太全能、太奇妙了!我又想起神的話說:「那些執政掌權的從外表看是凶相,但你們不要害怕,那是因為你們信心小,只要你們信心上去,一切都將不在話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五篇說話》)從神的話中我看到了神的權柄,只要我憑著信心依靠神,必能勝過中共的迫害。如今正是福音大擴展之際,弟兄姊妹在中共的瘋狂抓捕、迫害中不但沒被打垮,反而把全能神的名傳遍了千家萬戶。今天我臨到這樣的環境,也正是神檢驗我信心的時候,我應該依靠神,堅決為神站住見證。全能神的話也揭示道:「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神的話裡說得清清楚楚,中共外表打著「宗教信仰自由」的旗號來蒙蔽老百姓,暗地裡卻用手機監控,威脅逼迫、金錢引誘,讓不信的家人出賣信神之人,甚至暗中打入教會的方式來抓捕神選民,企圖將信神之人一網打盡,藉此取締全能神教會,在中國建立無神區,中共抵擋神的手段真是太陰險毒辣了!神造了人類,我們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可中共最害怕人信神、看神的話,因為神的話裡都是真理,神選民越看神的話,就越對它的邪惡實質有分辨,從而棄絕它,背叛它,所以為了維護它的獨裁統治,它才對手無寸鐵的神選民狠下毒手,步步緊逼,殘酷迫害。今天它還如此威脅、恐嚇我,想把我一個老年人抓去關押、洗腦,還想趁機榨取我的錢財,使我和家人都活在恐慌之中,目的就是想讓我遠離神、背叛神,活在它的權下受它掌控,失去神的拯救。想到這,我看到中共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惡魔實質,更看到神在中國作工的艱辛,體會到神拯救人的不易,心想:不管怎麼樣,我得站住見證羞辱撒但,安慰神心。
事後女兒叫我暫時不出門,可想到中共就是想抓負責人,霸占教會的奉獻款,而且過兩天弟兄姊妹又要來我家聚會了,我得通知他們,因為惡警隨時都有可能闖進來抄家、搜查,一旦被他們搜到這些祭物,那教會的損失就大了……我不敢再想下去,又趕緊來到神面前禱告:「神啊!現在的環境我看不透,我也不知怎麼做才能合你的心意,求你帶領我。」禱告後,我的心靜了下來,就給姊妹發了條短信,告訴她們暫時不要來我家,短信發出去後,我鬆了一口氣!接下來的幾天,我哪裡也不敢去,心裡琢磨:這個家太不安全了,我總呆在家裡,不能過教會生活,也不能正常盡本分,這樣下去可咋辦呀!怎麼才能躲避中共的追查、搜捕呢?要不把房子賣掉?我的腦海裡一下閃出這個念頭,可轉念一想,我花了那麼多錢買的房子,還付了很多代價才把它裝修得這麼漂亮,才住了一年多就要賣掉,我心裡既不捨得又很難過,但不離開這個地方又不能聚會、盡本分,我內心很掙扎……此時我想到神的話說:「不管你的實際身量如何,首先你得具備這些受苦的心志與真實的信心,還有背叛肉體的心志,寧可個人受苦、個人利益受損失,也得滿足神的心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被成全的人都得經受熬煉》)是啊!想想當撒但試探約伯,將他的家產和兒女都擄去時,他依然能為神站住見證,不考慮個人得失,一心只為滿足神。今天我臨到這樣的環境,也是神對我的一個考驗,我賣掉房子,雖然肉體會受點苦,利益會受點損失,但這是為了能有一個好的環境信神、盡本分,這也是合神心意的,我得竭力滿足神、安慰神的心。明白神的心意之後,我就禱告神把這事交在神手中,心裡也感到很踏實。當我和女兒商量這事時,女兒感覺很吃驚,很不解,我跟她說明了賣房的原因,她捨不得這套房子,但又擔心我被抓。見此情景,我只有切切地向神交託仰望,相信一切都在神手中。之後,警察又三番五次打電話騷擾女兒,她看到中共確實很卑鄙,為了躲避中共的追查,女兒只好答應賣房了,接著我們就開始放盤了。
一周後,想到要賣房子,怕弟兄姊妹聯繫不上我,家裡的東西沒辦法轉出去,我就繞了很大的一個圈,看到後面沒有人跟踪了我才進去姊妹家,告訴她們我家的真實情況。弟兄姊妹知道後,為我捏了一把汗,都恨惡中共太卑鄙了,竟然在背後乾出如此抵擋神的勾當!同時又滿了對神的感激,因為是神保守了弟兄姊妹躲過了惡警的抓捕。為了安全,一姊妹讓我暫時不要出來,先保管好神話書籍,說我家一樓大門有攝像頭,現在轉移神話書籍,萬一被警察監控發現了,那損失就大了。聽到這話,我心裡很難受,也特別痛恨中共!因著它的逼迫,我無法正常過教會生活、正常盡本分。我無精打采地回到家,一連幾天做什麼事都沒有勁,也沒心思看神話了,心裡痛苦極了,只能向神禱告:「神啊,我現在很軟弱,不知什麼時候才找到新家,能盡快盡本分、過教會生活,教會安排我先在家躲避一段時間,可我​​的心總安靜不下來,神啊,願你帶領我從這個情形中走出來。」一天,我看到神的話說:「就這樣的壓迫、這樣的苦難都默默地認了?難道不想著有朝一日能將黑暗變為光明?不想著把委屈了的正義、真理都重新挽回嗎?就甘願看著人把真理都棄絕、扭曲事實的場面而不管嗎?甘願忍冤下去嗎?甘願做奴隸嗎?甘願與亡國奴一同滅在神的手中嗎?你的心志在哪兒?你的志氣在哪兒?你的尊嚴在哪兒?你的人格在哪兒?你的自由在哪兒?你甘願讓你的一生為『大紅龍』這魔王而肝腦塗地嗎?你甘願讓你的此生被牠而折磨死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神那語重心長的話語讓我感到很慚愧,是​​啊,今天我所受的一切的苦都是中共政府造成的,我應該在中共的黑暗逼迫中奮起,更好地追求真理滿足神,如果我自暴自棄虛度光陰,不正中了撒但的詭計嗎?哪怕今天我一個人在家讀神的話,我也要為神站住見證,絕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此後,我便開始在家認真地看神的話,情形漸漸好了起來,又有信心與神配合了。
一天早上,我去看望住在同一個小區的剛傳過來的一個福音對象。我剛從外面回來,女兒一見我就生氣地問:「媽?今天早上那兩個警察上我們家來了,我硬攔著沒讓他們進屋,他們在門口兇巴巴地盤問,說要找你,還問姐的女兒是不是信神的?他們說是從小區的監控器裡看到的,警察已經在監控我們了,你就不要再往外跑了。」聽到女兒的一番話,我不禁打了個冷顫,中共政府也太惡毒了吧?連個小女孩都不放過。外孫女聽後也很害怕,去上學都要反盯梢,每次出入都惶恐不安,我只好叫外孫女暫時也不要出去聚會,免得給教會帶來環境,我的心裡越來越沒有安全感,每天只能催促女兒趕緊找房子搬家。女兒看到中共惡警追上門來,又看到我著急的樣子,就天天忙著找房子。看到這一切,我對中共更是恨得咬牙切齒!我看到神的話說:「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這樣一座鬼城的人怎能看見過神?哪裡享受過神的可親可愛?哪裡懂得人間之事?誰能明白神急切的心意?」(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神的話將中共政府的惡魔實質揭示得淋淋盡致,中共真是窮追不捨、步步緊逼,它利用電話、電子監控設備隨意監聽、監控信神的人,還上門打探、威脅恐嚇,它妄想用這卑鄙的手段切斷我們與神之間的關係,使我們的心漸漸遠離神、背叛神,最終成為它的陪葬品。中共政府就是要把人逼到絕路上,以達到它取締神的末世作工、永久統治中國人民的目的。想到這,我痛恨中共邪黨,有了徹底背叛它的心志。於是,我更多地看神的話、親近神,信心不斷增加。
那段時間,女兒跑了很多路,花了很多費用,最後找到一座郊區的宅基地,因著是郊區,沒有攝像頭,住在這裡信神、盡本分相對比較安全,我從心裡感謝神給我們預備了這個好地方。雖然沒有原來的房子漂亮、舒適,但有利於我盡本分了。我們就趕緊買下來搬了過去,而我們之前的家由於急著賣,只能白白出稅虧掉20多萬,我做夢都沒有想到一個舒適的房子成了別人的,我更恨透了中共這夥惡魔。
好不容易搬進了新家,我松了一口氣,逐漸從緊張的氣氛擺脫出來,恢復了教會生活,我心裡又有了平安喜樂。一段時間以後,因著房子在郊區需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家,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不便:女兒下班晚的時候,因為沒有路燈,怕女兒出什麼事,所以每次我都要等女兒回到家了,才能安心睡覺,導致我的睡眠嚴重不足;我出去聚會、盡本分也不方便……想到這些,我有些消極,但想到神話說:「你們今天所承受的高過歷代的使徒、先知,甚至高於摩西、高於彼得。福不是一天兩天可以得著的,得付許多代價,那就是你們得具備被熬煉的愛,具備極大的信心,具備神所要求達到的許多真理,而且能夠面向正義,不屈不撓,而且有至死不變愛神的心,需你們的心志,需你們的生命性情變化,你們的敗壞得醫治,接受神的一切擺佈,不埋怨,甚至能順服至死,這是你們該達到的,是神的最終目的,是神對這班人的要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像人想像得那麼簡單嗎?》)神的話如一盞指路明燈,為我指明了前行的方向。是啊!神道成肉身將真理賜給我們,我們承受的高於歷代的使徒、先知,這是神對我們的極大祝福。我應該感謝神,不應該埋怨神,消極對抗啊,況且我今天的這些痛苦都是中共政府的逼迫造成的,我應該看透它的實質,背叛它、棄絕它。再想想恩典時代的彼得,他的衣食住行都建立在滿足神的基礎上,沒有自己的喜好,只追求認識神、愛神。彼得經歷數百次的熬煉,但他從來不埋怨神,反而在試煉中對神有了真實的順服與愛​​,最終蒙神稱許,被神成全。今天臨到這樣的環境,我雖然肉體上受苦,但這也是神對我的拯救,因為只有在苦難中才能得著更多的真理,神要求我效法約伯和彼得,能有信心跟隨神,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這樣才能讓神在我身上得著榮耀!明白神的心意後,我受苦的心志又增加了一分,盡本分也有勁了,也能更多地依靠神、親近神!
回顧這短短的一年裡,在中共的逼迫下,我曾膽怯、害怕、消極,也有熬煉、有痛苦,但我卻真實體會到神一直在扶持、供應著我,時刻保守著我,藉著真理與事實的對照,使我對正義與邪惡有了一些分辨,明白正面事物與反面事物的區別,有了跟隨神走到底的心志。無論中共如何攔阻破壞神的作工,全能神的福音依然迅速擴展開來,如今更多的人歸回到神的家中,真心信神的人對神越來越有信心,愛憎更分明。俗話說:「多行不義必自斃」,中共作惡多端,必遭神公​​義的懲罰!正如全能神的話說的:「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中國 廣東省 廖擇韻

❤️小編寄語:看到這篇文章裡的主人公在屬靈爭戰中具備了基督徒的信心,所以在受到中共迫害的時候能依靠神站住見證,每一次的試探臨到她都藉著禱告和神的話識破了撒但的詭計,站在神的一邊,從中看到基督徒在生活當中常常依靠神、親近神特別重要,作為基督徒的你達到每日親近神了嗎?藉著親近神,你的生命有不斷的增長嗎?你想像文章裡的主人公一樣為神站住見證嗎?請點擊下方聊天工具與我們一起在線交流!